Oct 4, 2008

太平风光及Zoo Taiping

太平是个山明水秀,风景优美的地方。喜欢她的山色苍苍,湖水洋洋。丈夫曾在那里度过了他六年的中学生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Zoo Taipin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只猪叫Babi Bodoh!吓。。。猪已经被形容很蠢了,还有Babi Bodoh!? 我老公马上说:Bodoh macam babi, lagi bodoh macam babi bodoh。哈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太平动物园给我的感觉不错,有很多树,很漂亮,而且布告板还有四种语言呢,棒!
Photobucket

8 comments:

SockPeng said...

4种语言-很不错
英语-国际语言+ 3大民族的语言。少见!!其他旅游景点应该多多学习。

太平湖给我一个很美回忆。。。。如果有蓝天白云的太平湖,更美!!

yoyo said...

^^v sofa~
嗯...
動物園讓我想起上次我們去的曼谷Safari!

yoyo said...

>"< ooOOOOOO
NO SOFA!!!!!!! half sofa liao......{:'-o

杨 霓 said...

Sockpeng,
我也很喜欢布告牌,这才公平嘛!
当天下了场很大的雨,所以没有蓝天白云哦!

yoyo,
恩。。zoo taiping 像新加坡的动物园。Bangkok 的不像啦,Bangkok 的动物到处乱跑!

萍凡女子 said...

我也想下一个次有机会是让孩子去太平的动物园,原来那里有水獭和莲花池哦!本人还没到过太平呢!
昨天去了吉隆坡的动物园,这一次允许游客喂食动物,虽然动物表演还是那一套。

Unknown said...

嘿,这次的假期过得很多姿多彩嘛!
我最后一次去太平该是在小学时期吧。。。
没什么印象了。会塞车吗?

杨 霓 said...

萍凡女子,
太平真的是个很美丽的地方,那里的动物园真的和KL有得比。听说她还是马来西亚第一个动物园呢?

Annie,
还好啦,过了个很轻松消遥的假期。你小学是跟学校旅行团吗?当天不会塞车哦!是很难找parking 位吧了。

c@therine said...

没去过太平,
很想去太平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