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4, 2008

儿童节表演(古筝)

六年级陈英汉同学的古筝表演。看他一个大男生,弹得多好!让人听出耳油!赞!

忘了几时悦沁曾说过她想学华乐,当时我们怕她没时间,不能同时学两种乐器,所以没给她学。也曾听过老师说悦沁较适合往艺术那方面发展,叫我们多鼓励她。现在想想也很对,每次看到她很投入的跳着,弹着,就算学费是一年比一年贵,但我们还是坚持到底不让她停下来。我们唯有咬紧牙关挨过去咯。希望她今天看到英汉的表演,不要又来吵要学二胡了。。阿弥陀佛!




12 comments:

娃娃 said...

现在的孩子真多才多艺, 一级棒!

娃娃 said...

咦? 表姐夫的身影连闪都酱型!! 是不是嫌那个安娣挡住镜头啊? 呵呵~~

李逸迷 said...

娃娃,你迟早有这一天。。不用急

娃娃 said...

知道你巴闭啦~

穎子 said...

以前我小时候,也希望可以学乐器,但都偏向华乐。可惜,我都没机会学,错过了,遗憾了。

也许,等比较得空时,会学一学的。

myfertilitydiary said...

现在的小朋友都很聪明! 实在佩服!

Jean said...

你们很幸运可以碰到关心孩子的老师,也会给意见。今天才和朋友谈起女儿学校师资的问题,很多家长都帮孩子转学,我贪方便,不转但是将花费多点时间在补习。。。。

Vivian Ng said...

我校也有古筝表演,我很不满意那个表现。感觉,她应该再多练一些些日子,才上台。

杨 霓 said...

哈哈。。娃娃,又给你坐到沙发哦!是啊,现在的小孩真的是令人汗颜。这个小男生成绩又很好,是4896的好。。一二年级时他的分数没有一科是少过100分,你说劲吗?我听了都傻眼!!!

peter,
你也不错啦。。干嘛要酱来讲我的表妹。

蝴蝶,
有机会学学乐器还真的不错哦!我看到我一些朋友现在是很得空的教学生弹琴,一个月都有四,五千的入息哦!羡慕死我。

杨 霓 said...

myfertilitydiary,
去了你家看一下了,也知道你不孕几年了。别灰心!我有一个朋友也是十年才有一个小孩哦!不要放弃,祝你好孕!!

Jean,
下一篇将和你分享一些我们的心得。

Vivian,
哦!难怪你没放上来啦。。不过我总觉得在这么一天,要是他们的表演没那么好也没关系,只要开心就好了!别给他们太大压力哦!美美的老师。

Vivian Ng said...

你说得没错,他们开心就好,当时那个学生的表现给全场一种反应而已就是。。无言。。。哈哈!

杨 霓 said...

Vivian,
可能是同学们惊叹的说不出一句话仂。。。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