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8, 2008

东禅寺半日游

敬儒小弟弟,今年九岁。小小年纪就很懂事,在那边当义工,一直和我们解说抄佛经的好处。

精進抄經可幫助我們獲得:
持戒的力量,以擒拿心中的盜賊;
禪定的力量,以制伏心中的魔軍;
精進的力量,以解開心中的纏結;
智慧的力量,以消滅心中的怨毒。

Photobucket
抄经之前先膜拜,念佛号。
Photobucket
悦沁正在用心抄经。
Photobucket
悦沁的字迹,还不错。
Photobucket
悦惟一开始还蛮用心的,到后来。。。。
Photobucket
惟惟的字迹,还不错啦!原谅他第一次写毛笔字哦。Yoyo还赞他很有艺术的,哈!
Photobucket

我的抄经字迹,还行吗?那边的负责人说我很用心。
我很喜欢这两句话:
禅心安顿顺逆境界,
愿心创造圆满人间。

Photobucket

老公的抄经字迹,他说手有点抖,而且不习惯这种毛笔。
Photobucket
佛光山抄经堂

两姐弟的合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悦沁悦惟第一次接触这类环保杯,很好奇。
Photobucket
惟惟喝了一杯又一杯的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悦沁悦惟玩的不亦乐乎
Photobucket
满足现况!
Photobucket
暂时还没有皈依,但如给我选择,我会选佛教。
Photobucket
东禅寺的路线图, 美丽的照片可在我丈夫那儿看到。

25 comments:

koon said...

匆匆来,先坐下。

koon said...

讲了很久,年底我也带我家相公公主去。

Jean said...

年尾会去kl,可以告诉我exact location?
谢谢!!!

Anonymous said...

想要去这个地方很久了!!可是不知道怎样去??
和jean同一个问题,有没有地址??

你的孩子都很乖巧!!

杨 霓 said...

我放了map上去了。
这个地方不会难找,很容易去。跟着去banting 的方向走就行了。

李逸迷 said...

嗯。。看了这篇,心里平静多了。。

再看到你的文字,是写的咩?之前看你的博文,你的字没有这样美的哦。。

是你写的咩??还是你请童请书法家来写的??

哈。。。。这是很棒的一天。。。

koon said...

Jenjarom 的红龟茶果很好很好吃。你有吃过吗?有没有去巴生吃肉骨茶?

杨 霓 said...

Peter,
看了这篇,心里平静多了。~~这话什么意思呢?是每次看我的blog,你的心情都很乱?还是…?????
当然是我写的啦!嘻。。有水印,只要用手拿毛笔跟着写就行啦!
哈。。。这是你欠揍的一天!呵呵

Koon,
我们昨天临时临及去的,没有去research,也没有去问人。所以不知道有好料吃,也没去巴生吃肉骨茶。我们后来去了Bukit Tinggi 的 Jusco。(哗!好像很久没去shopping了,整个山芭家族出门似的,哈哈)Yoyo 也有和我们一起去。

Ksteeng1122 said...

悦沁的字迹真得很美!这里是随时都可以来的吗?我以为只是新年期间会开放给公众,所以我都是新年期间去的!

娃娃 said...

表姐, 有帮我拜拜吗?
新照片蛮漂亮的.

Vivian Ng said...

前几个星期我才去而已,和同事到那里看看走走,里头还有个画展。如果新年去会更美,那里都挂满了灯笼。

杨 霓 said...

Ksteeng1122,
谢谢你赞她哦!只要用心都会把字写的好看的。
是啊!这个地方随时都可以去,很宁静的一个地方。要是离我家近那该多好。。每个星期都可以去。

娃娃,
有。我帮你和菩萨说了。希望她听到我心里的话。

还不要放给你看,还有几张也蛮不错的。

娃娃 said...

谢谢你, 功德无量!!
好吖好吖, 放嘞...

c@therine said...

你和女儿写的好棒,
儿子的一开始也不错哦!
叫他加油咯!,
怎么你老公没有抄经吗?

杨 霓 said...

Vivian,
哎呀,昨天一直顾着拍照,忘了进去看一看画展。

娃娃,
好啦。。表姐为了你。。千千万万篇。

catherine,
谢谢你的提醒。我忘了把我老公的字迹放上来。对不起哦,麻烦你再过来看一看哦。

Anonymous said...

施主的真誠學習,改明天偶給嫩刻盤新買的薩頂頂演繹的藏文專輯《金剛薩垛百字明咒》,偶多多刻盤廣結佛緣吧~~哎,其實是心痛,49塊錢吶一只CD,好家在不錯聽。
此經咒消除百難,特殊勝緣, bla bla bla......

c@therine said...

谢谢你,接到你的通知赶紧过来看了,
好美的毛笔字。
你的孩子都是用左手的吗?

杨 霓 said...

Catherine,
哗!你还真的很快哦!
是啊!我两个小孩都是左憋子。
我有写了一篇哦。有空去看看。
http://niniyeo.blogspot.com/2008/08/blog-post_21.html

杨 霓 said...

Jane,
不错哦。。广结善缘。
我想问你上一次我有没有给你一片大悲咒的。我很爱听那片,听了整个人很舒服。

yoyo said...

阿弥陀佛

lee jun perng said...

哇!!!一家人好佛。。。。。。。。。。。善哉!善哉!!!!!!!

天使熊猫 said...

一直沒機會去這地方~~有機會一定要去走一走!謝提供map啦~

杨 霓 said...

俊鹏,
哗!大忙人大嘉光临哦!欢迎欢迎。恩。。如你有在kl我一定叫你一起去。喂。。你的blog要几时更新??

天使熊猫,
好啊!有机会去走走看看,也不错哦!顺便叫你老公去拍照。

杉叶片片 said...

哇!夫妻字体都很棒哦!孩子真有耐性,赶明儿也会追上的。

麗館主 said...

我也是要找这地方很久了,谢谢妳的指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