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4, 2008

儿童节表演(芭蕾舞)

今早,悦沁悦惟学校庆祝儿童节。
学校规定每一班要表演一个节目。
意料之外,悦沁向老师自荐表演芭蕾舞。
班主任和同学们都非常高兴,
因他们不用头痛想表演什么节目了。
而我呢,除了高兴他的勇气,自信心外,
更担心她的舞鞋在这个粗糙的篮球场上,会不会破了呢?

Classical Dance


Character Dance


p/s: 由于太早起身了,现在是累到不行,来不及弄照片,唯有让你们看看她的舞姿先。

一个家长拍了给我们,还赞悦沁跳得很棒!

12 comments:

娃娃 said...

沁好棒!! 不过在篮球场跳有点奇怪...

Ksteeng1122 said...

悦沁好历害喔!她穿起芭蕾舞的装扮跳起芭蕾舞时真得是很美丽!

koon said...

我看不到。

李逸迷 said...

有这样好瓜离地的妈妈。。

女儿算是很厉害了。。

还好都传到嘛嘛的美美。。

何老爷的身高。。

嗯,了不起。。。。

没有遗传到yoyo姑姑她的什么什么hor。。好彩。。

婷婷 said...

我喜欢看沁跳芭蕾舞,好像一个可爱,快乐的小精灵。。。嘻嘻


坏peter仔, 你讲的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没有遗传到yoyo姑姑她的什么什么hor。。好彩。。”。。。

你的皮是在痒了是吗?酱来讲我亲爱的师傅。
完了你。。。。。。

Vivian Ng said...

好料哦。。。精彩啊!

candygan said...

历害!!!为什么我的学校没有酱的人才 :-(

Jean said...

赞!!!!!赞!!!!!!赞!!!!!!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要在篮球场表演??没有其它地方??

黛丝 said...

看了也替你开心!!
speechless。。。

杨 霓 said...

娃娃,
悦沁学笑很可怜的,没有礼堂,所以只好在蓝球场上表演。早上还下了一点点毛毛雨,还真怕表演会取消!

ksteeng1122,
谢谢你的赞赏哦。

koon,
你放着给他走完先才看,可能是线路吧。

peter,
你就不能说一些好话吗?每次都要气我,很爽啊?真是的。还有遗传到yoyo不好吗?yoyo是悦沁的阿姨啦。。。酱到搞错,真的是呆番书。。呵呵

杨 霓 said...

婷婷,
可惜悦沁在表演时是个酷酷的小女孩,一点笑到没有。。唉

Vivian,
嘻。。会精彩过你们学校的扇子舞吗?

candygan,
你什么学校哦?一定有的啦。。只是没被发掘到吧了。

jean,
哈哈哈。。你好像看到很兴奋,赞了那么多声。

sockpeng,
是咯。。在那里的学生都很可怜的,如下雨就要去求雨停,不然就得逼在(用三间课舍打通的礼堂)来表演。

黛丝,
看到你开心,我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