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3, 2008

越野竞走活动

今早去了沁和惟的学校一趟,学校举行一项越野竞走活动。由于家协主席没来,只好由我老公致词。我紧张到要命,歹势到忘了拍照,只有拍到他的背影。嘻。。背影也很帅哦!
Photobucket


低年级的同学1,2,3年级都只是在学校范围走三圈。看。。悦惟几有信心和兴奋 。
Photobucket

天啊!为什么这样多人到了,我还在跑着。。。
Photobucket


我除了去学校拍照来写blog外,也有任务的哦,站岗位注意他们的安全。从上面拍的学校鸟瞰图是多么的漂亮哦!
Photobucket

高年级的同学4,5,6年级就得从学校走去Jalan Alor,走一个圈回到学校。看他们是多么有精神几充满活力。
Photobucket

悦沁说:我不要一开始就走快快的,我要等到最后才快。。。但最后还是快不到!
Photobucket
看到他们回来是累到说不出一句话,只听到赫。。。赫。。。赫。。(呼气的声音)现在的小孩真的要多多运动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优胜者合照
Photobucket
来,同学们,摆一个最棒的pose给untie 拍照!
Photobucket

20 comments:

婷婷 said...

美女叫我来她家坐坐。。。

Anonymous said...

你要站岗??
你是学校的临时老师??
还是校工??

哈哈!!你很活跃于学校活动!!

婷婷 said...

阿妈。。。。
我也跑赢了。。。。。
娃哈哈哈哈哈哈。。。

唱:这种感觉真好,已经很久没有这样~~~~

Vivian Ng said...

你们两公婆为了学校还真劳心劳力呢!!我想你的小孩,一定引你们为荣的!

lkf said...

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好!

天使熊猫 said...

這個當攝影師的真不容易,可出了一身汗吧!

Jean said...

父母有机会参与学校的活动是好事!!所以说SOHO一族也很好啊!!
现在的孩子的却是缺少运动!!

李逸迷 said...

以后你要做个好榜样的话。。。

记得要要操fit自己。。。

也可能下次由你上台演讲。。。

开中你的强行。。。。比例吧啦kapkapkapkap。。。

哈哈。。不可以诋毁你的形象,sorry sorry。。

逍遥 said...

现在的孩子太好命了少了运动!!!

May said...

我一路以为何老爷会系‘肥头得意’的,
因为他blog那张相片几有肉下,
嗯...估5到他的背影像‘赌神’..
有看过‘赌神’电影无?
周润发演的那套戏..
好鬼有型!

杨 霓 said...

婷婷,
哇!今天给你跑第一了啦。。。。yuyyu,不要再说娃娃每次都坐到我家沙发哦。

Sock peng,
哈哈哈。。我只是一个有做blog的家长啦!八一点嘛!

vivian,
当个blogger的家长也真的蛮累人的。。一早去到中午,明天还要去学校。

Lkf,
好也很累哦。

何声志 said...

may,来抱抱!

杨 霓 said...

天使熊猫,
是啊!跑上跑下的,又要看他们,真的是出了一身汗,明天更够力,要五点起来炒米粉。。。

jean,
他们学校的每一个活动,我们都很忙。不过也很好哦!可以了解到华小要维持下去,真的不容易。

Peter哥哥,
小妹是那种连抽奖有抽到我,我都不敢上台领奖的人。还敢去演讲??我看我会chuah 屎哦(比你更够力chuah)哈哈哈哈

逍谣,
哈哈哈。。会不会他们今天走的路是一个月的走路哦。。。我看他们全都面青口唇白的,几担心他们体力不支,晕倒了!

May,
哇!!今天你的留言最棒!!!!锡晒你哦!!

杨 霓 said...

May,
爽到忘记回你。。‘赌神’我看了两三次了啦。。而且hoh。。发哥是我的偶像哦!

娃娃 said...

哇!! 今天离沙发酱远的?? 站门口...
表姐夫的背影依然那么玉树临风, 杀死人~~

Anonymous said...

jalan alor不是換名了咩?跑到這樣遠去了呀?可年倫家的孩子喘到半條命咯

安哥爵 said...

你还真全能.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他们摆的pose真的不错

对了,你老公致什么词?

c@therine said...

有意义的活动,忙也是值得的!

杨 霓 said...

娃娃,
哈哈哈。。。表姐夫听到一定有高兴又生气。。我只有背影好看么?前面也很end dao啦。。。(忍着不敢出声也不敢呕)

Jane,
叫习惯了,很难改口,况且我也不知道新名字是舍?
其实不会太远拉,只是要爬那个101梯阶喘气吧了。。

安哥爵,
没有没有,你比较厉害!

oms,
是不是很皮哦,你有没有像他们这样活泼古灵精怪啊?我老公就是讲一些话咯,天气情郎啊,很好的活动啊,对身体健康啊,注意安全,加油等等。。

catherine,
也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