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5, 2008

朋友是永久的财富

当起部落格格主有好一段日子了,很高兴可以认识到那么多网友,感谢他们的一些分享, 也曾经收过网友寄来或亲手送上的礼品。每一次都很感动!每一次都很感恩!在茫茫网海中,我何等幸运可以拥有你们这一班很好的网友们。 谢谢你们!

昨天收到Jean寄来的邮包,很感动!我一看就知道是她寄来的,是一个她亲手制作及完全附合她特质的装饰品,很漂亮,很有心思。Jean,谢谢你哦!我很喜欢上面写的两行字:财富并非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让我们欢呼我们的友谊万岁!我们是有钱人!! 哈

很朴素味的装饰品,很美!
Photobucket
反过来的一面,上面的两行字是Jean的字迹哦!
Photobucket
p/s: Jean, 你的字很漂亮啦,至少好过我的,我的好像鬼画符!^0^



还有忘了谢谢婷婷,在Raya 的假期带了给我她亲手煮的糯米饭,很好吃!谢谢你哦!
Photobucket

15 comments:

娃娃 said...

哇!! 粉漂亮嘞~~~
粉有气质呢.....
水!!!!

婷婷 said...

walao A..很paisei嘞!献丑了。。。。。
嘻嘻。。。。你真得喜欢就好。。。

天使熊猫 said...

我也很開心能認識到你~~paiseh,暫時還沒什麼禮可送~~^_^

Anonymous said...

婷婷
几时煮糯米饭给我吃!!

对不起,我也没有机会送你礼物!!

还是要讲:认识你真好!!谢谢你和我分享不少。 

杨 霓 said...

娃娃,
很水hoh。。。像你一样水!

婷婷,
我真的喜欢啦,还会骗你的吗?我可是真心对你的哦,衰婆。。。哈哈哈

天使熊猫 & Sockpeng,
送给我真挚的友情就可以了,如要送我礼(我生日快到了,嘻)哪会更好咯。。。认识你们真好!感恩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also very happy to know u thr blog... :)

天使熊猫 said...

嘻嘻,請問生日是幾時啊?

婷婷 said...

衰婆来料。。。我就是怕你吃了不好吃,又不敢跟我讲嘛!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hor...我对我的厨艺还是有一点信心的。。。。[好脸ing]。。。。。

婷婷 said...

sockpeng,
等你回来,我在煮给你吃。。
不过hor....你的打令不是也很会煮嘛!又爱心糯米鸡,又火锅的。。。哪里还需要我。。。。。哈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真的很漂亮啊~

还有婷婷的亲手做的糯米饭
羡慕你~=)

yuyyu said...

霓霓,
那也是因为你有把“心”交出来嘛!!!

yoyo said...

婷婷,你果然是潮州“好亮”!!!!

Anonymous said...

知道你快要生日了
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青春美丽

Anonymous said...

婷婷
不一样,一个是爱心糯米鸡,一个友情糯米鸡。到现在还没有一个朋友做糯米鸡给我吃!!期待你是第一个。哈哈!!

杨 霓 said...

Sharon,
Ya...me too.

天使熊猫,
Paiseh,我的生日还久啦,差不多一个月前我就会慢慢讲出来的。。。嘻嘻

oms,
untie 也可以煮些你喜欢吃的东西给你吃的,只要你upsr能score 7 个A,我就请你吃哦!加油!

yuyyu,
哈哈哈。。我不知不心交出来,也把好多糗事,衰样事啊,疯狂事爆出来添。。。。。呜呜呜。。。没脸见人了啦!

Julia,
对不起啦,我的生日还没到啦。。。还有。。啊!!!天啊!原来也蛮接近了。。。还有一个多月哦!嘻。。到时再来给我祝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