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8, 2008

靓表妹,生日快乐。

Yoyo的生日刚过,今天又是我表妹娃娃的牛一。哎哟.......干嘛你们的生日只差一天?害得我这个老女人腰酸骨痛的一直坐在电脑前想东想西的为你们庆祝。

记得你曾经投诉过:我老公也出门了, 自己睡一张queen size bed, 感觉真好!! 哈哈!! 不要说我无情, 只不过是因为平时被压到很惨, 你不是不懂他多有份量的喇?!! 唉~~本来应该一人睡一边, 可是他偏偏喜欢黏着我睡, 再加上他那条肥猪脚把我当抱枕般, 还不扁呀?? 哼....我也想买SuperKing size, 可是我想到时候也是逃不过他的摧残的喇~~ 唉~~ 歹命!!

想送一张SuperSuperSuperKing size的床给你,但也帮不了你,想了又想,终於给我想到了……....

这是一碟刚出炉的卤猪脚请你吃….mmmm…..香喷喷的…我也很想吃!!!yummmy.....
这是一个拥有连环无敌猪脚的人的脚........哇哈哈哈哈…....)

祝靓表妹娃娃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哈哈哈.......恭喜恭喜

15 comments:

lkf said...

娃娃,生日快乐。
什么时候再请我们吃冰淇淋?

SockPeng said...

卤猪脚来贺生日!!
也给你想到!!
~~晕~~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Birthday to 娃娃...

娃娃 said...

表姐:
感动ing~~ 谢谢!! muak muak muak~~~~
爱你~~ 爱你~~ (王心凌上身)

lkf:
吃冰淇淋吃上瘾吖? 小心, 你老婆在后面看着你.

sockpeng:
我还是比较想得到大床嘞~~ 嘻嘻!!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Q!! ^-^

安哥爵 said...

娃娃,娃娃又大---了---一岁.可以花枝招展.可以做大人的事又可以做小娃娃的事.多好.生日快乐.珍珠奶茶生意好赚到笑.

杨 霓 said...

挖拉A,lkf,你最近zomok变到酱?死咯。。是不是给我们影响。。惨了啦。。好好一个读书人,变成...????哈哈哈

sockpeng,
嘻嘻,Bobian,昨天有点忙,忙到想不到要做甚么了,这碟卤猪脚都是我从网上偷下来的。。

http://chinese.yenjai.net said...

娃娃
生日快乐

婷婷 said...

我又噗来这边了。。。
有猪脚吃?!!哇!!很特别的方式哦!!

变天了,变天了))))))))))
想不到lkf开始越来越有颜色了。。。
哈哈哈哈。。。。
难道是近朱者赤,又或是原形毕露??!!!
oh no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kfong said...

娃娃,
生日快乐~

nini,
你的卤猪脚很好吃的样子,色香味俱全~~yumyum!

lkf said...

近猪者吃。对,靠近猪就有很多东西吃。

梁智强的电影《梁婆婆重除江湖》,什么是艺术?什么是色情?
美丽的女人露是艺术。
丑男人露是色情。
娃娃的是艺术。
艺术就要好好欣赏。

娃娃 said...

安哥爵:
做小娃娃的事随时都可以做, 不用等今天喇!
~~羞~~

http://chinese.yenjai.net, skfong:
谢谢你.

lkf:
抬举了... 暗爽ing~~~

杨 霓 said...

娃哇,
记得明天放你鬼火酱美的新发型让大家欣赏欣赏哦!
今晚那里庆祝?有没有去pek 酒?

娃娃 said...

你还没看就觉得鬼火酱美吖?? 万一不好看不是给你吐口水??
等下去吃饭咯, 没有劈酒了喇~~

杨 霓 said...

哎呀..盈娃,你用了那么多钱弄的,会不美吗?而且以你的taste一定美的啦!放心。。没有人敢说不美!

酱就乖了,吃饱饱哦!今晚才有力跟大胖做.....哈哈哈

杨 霓 said...

skfong,
sorry.那碗卤猪脚不是我煮的。我孩子不吃辣,我都好久没煮鲁猪角了,因我的有放辣椒干,他们不能吃辣。这张图片是我从网络偷取下来的。我忘了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