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1, 2008

破万了耶!

忙了两天没上网,一上来不久,就看到我的部落格人数快要破万了。真的很开心,有点难以置信 ! 那么短的时间就有成千上万的人来过我家了,把这里搞得那么热闹,也令我每天都很忙,如丈夫所说的每天忙着在写,每天忙着在爱你们。哈

我要感谢很多人。首先,谢谢我的表妹盈盈,没有她我就没有写blog的念头,他也是第一个留言给我的人,而且每次都留些很棒,令我笑到不行的留言,她是我心目中的最佳留言者。我还要谢谢丈夫的体谅,最近家里有时会家不像家,因太乱了!哈哈…….还有我妹妹,是她让我真情流露的自爆我的变态事。我也要谢谢常常来我家坐的博友们,不论是潜水的, 还是偶尔上来透透气,贱贱水花的博友们, 还有没有留言的朋友,网友们,你们的关爱,打气都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我会继续好好的经营我的部落格。

希望很快的又再破二万,三万,十万。。哈哈哈哈


谢谢大家!

Photobucket
历史性的一刻!2008年9月21日下午5点28分
恭喜yoyo成为我10000 个到访者,我会派任务给她及给她一个大惊喜!嘻嘻

22 comments:

yoyo said...

*\^o^/**\^o^/**\^o^/**\^o^/**\^o^/**\^o^/**\^o^/**\^o^/no10,000*

yoyo said...

坐穩沙發,mm....好了
no10,000 yes !! hahahaha ^o^v
wuuuuyeahhhhhhyiiiiiyaaaaahhh~
cheh..買toto又沒醬準!T_T

杨 霓 said...

哈哈哈。。。恭喜你哦!
而且衰在你还有一个坏姐姐,还要派任务给你!
哈哈哈

安哥爵 said...

yoyo,你闪开,那位子是我的..

yoyo said...

坏姐姐,T_T

老安哥,闪开???
嘿嘿嘿...下次吧!!
等兩万時我們再搶過,
到時心情好嘛..扶您過來又點話???
^o^v yeahyeah~

Vivian Ng said...

恭喜!!!!恭喜!!!!!
加油哦。。。永远支持你的。。微玟!

*小霜 said...

恭喜你的游览人数破万哦!!
加油!加油!

小雪 said...

恭喜你~再接再厲!

SockPeng said...

恭喜恭喜!!
短短时间破万,是一件不简单的事!!

也很开心,能在这个世界上认识你

koon said...

霓霓,
你破万我送给你:
万头攒动;万紫千红;万象更新;
万人空巷;万事大吉;万事亨通;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恭喜your blog 破万了...

Alice Chong said...

恭喜你破万啦。。。。
期待你破两万,破三万,破四万哦~

娃娃 said...

恭喜! 恭喜!
破万就好, 不是破别样冬冬就好...

Anonymous said...

老婆,我也恭喜你:万字开头奖!

koon said...

何生,
给我一点灵感可以吗?

heimama said...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Anonymous said...

恭喜一下,红包拿来

veronica said...

恭喜杨霓,贺喜杨霓!

Ksteeng1122 said...

迟来的祝福,恭喜你的部落格也破万喔!

Anonymous said...

koon:
9789,二大二小就好,别太贪心,小心沉船。

杨 霓 said...

Yoyo,
是咯,买toto都没酱準!这一篇还是第200篇呢!

安哥爵,
谢谢你老人家每天不辞劳苦的来看我,感动哦!

Vivian,小霜,小雪, Somewhere in Singapore, Alice,
谢谢你们哦!我会再努力!

Sock Peng,
我真的没想到那么快就可以破万了,乘蒙你们的支持哦,谢谢。

Koon,
喜欢你成语式的祝福,果然是wu tae chek (潮语:有读书)
你有买万字??

娃娃,
哈哈哈。。破洞,破裤,破??

老公,
我又没有买万字啦,你去买也一样啦!谁中都一样!

黑妈妈,无名式,Veron,
谢谢你们哦!

Ksteeng1122,
不会迟,我也是刚忙完,才坐下来回言给你们。谢谢你们哦,有心了。

koon said...

何生何太,
我搭我爸买,我待会告诉我爸去。lucky number 你们也要买,有福同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