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9, 2008

丈夫的前世情人

我时常会想,女儿真的是爸爸的前世情人

看到悦沁小时候的照片,就会想起丈夫对她的呵护,小心翼翼的棒在手心,整副有女万事足的样子。记的那年悦沁才两岁多,有一次从沙发跌下去,把手给扭伤了,丈夫心疼的飞箭似的带她去看跌打,看她忍着痛的被医生看时,我和丈夫都蛮难过的,我们一个疏忽,就让她那么痛。真的是痛在她身,痛在我们心。回来她哭也没哭的睡到天亮,真的是乖巧的小女孩!

从小悦沁就是一个很懂事体贴的小女孩。她可以知道爸爸妈妈在忙,不可以太粘爸爸妈妈,她可以自己一个人坐着沙发看电视,可以独自一个人玩玩具,看书,可以自己吃饭去小便大便。她可以知道我们在跟顾客讲电话时,就会闭起嘴巴静静的不说一句话。

在四岁时上幼儿园,她可以调闹钟自己起身,还叫醒爸爸起来做早餐。回来会自己做功课,玩乐,看书,自己冲凉。悦沁也很享受丈夫睡前讲故事给她听,陪她睡觉,听听她的心事。这么一陪就陪了她几年,这样看着她一天一天成长,一天一天进步。

悦沁是一个很爱管她爸爸的女儿。有一次她看到丈夫在外甥的引诱下吸了一支烟,(就真的是那么一支,她就记到现在)她生气的不和爸爸说话,到现在她有时还会提起这件事说是她的表哥坏,教坏爸爸。悦沁很奉公守法,如果她看到丈夫冲黄灯,她会很生气,一直碎碎念,有时还会哭。哈哈。。。真像她娘,爱哭。悦沁把爸爸当成择偶的对象,也常说爸爸很帅。(晕…….那够我的东健帅!?)

前天悦沁跟随学校去一日游,她一直要求我们给她带相机去拍,但我不大愿意也很怕她弄丢了,我害怕没有相机,没有得写blog。但丈夫说给她一个成长的机会,让她把行程都一一的用相机记录下来,还偷偷的多给她十零吉的零用钱。回来看到她买了丈夫喜爱的花生,丈夫乐开怀,忘记给我拍照就把它吃光了。

丈夫时常说他有两个情人,一个是小情人,一个是老情人。我时常埋怨悦沁比较粘丈夫,他常回答我: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一分耕耘,分收获!啊!!呜呜呜…….

15 comments:

SMiLE said...

生女儿生到像你们家的真是好。。。嘻嘻。。请问下她几岁啊?

李逸迷 said...

不要吃醋啦。。。前世缘也好,今世还也好
你的女儿很可爱。。要好好珍惜咯。。

我可不会这样想,今世情要还,
我也会悻然接受~~~

这就是缘~~~~~

koon said...

有女儿的爸爸很幸福很幸福。像我家的那个爸爸也一样。

yoyo said...

^_^// haloo~

杨 霓 said...

smile,
嘻。。你也生一个啦,也像你一样可爱哦!她今年十岁了,还有几年可以那么疼她了。。。

李逸迷,
我常常会吃醋。好像昨天去吃饭时,他们两个竟然像对情侣的手抱着对方的腰,呜呜呜....

koon,
生多一个妈妈的情人,那你也很幸福。不过我老公是两个都疼,我方而没有,但好多人都说看得出我是疼儿子多一点!气。。有吗?就是下面那个人说啦!

heimama said...

这一篇不能让老饼看到,
因为他没有女儿~~

还有啊,你的上一篇的那些照片好美喔,
你的两个小瓜小时候超像他们爸爸哩~~

杨 霓 said...

黑妈妈,
是咯,等一下老饼要你再生多一个女儿了。哈哈哈。。
他们两个小时,真的是爸爸的饼印,一点都不像我。现在大了,又有很多人说像我了,可能是美了!哈哈哈,爱脸的女人。

天使熊猫 said...

哈哈,媽媽吃小醋啦~~不管是小情人老情人,你們永遠都是他的好情人啊!是一輩子的情人哦!

小雪 said...

让人好羡慕噢~幸福ING~

安哥爵 said...

霓霓,阿志前生不只有一个情人的.我可以从前生作证到今生.你还不多生几个证据出来?

有女儿真好!婷婷啊...............

婷婷 said...

我要去买南洋商报,我要去买绳子。。
然后回去强奸我老公。。。
所以这几天我会比较忙,你们不用太想念我。

安哥爵 said...

其实到今天都不知南洋商报及绳子是什么冬冬?

婷婷 said...

去问阿志哥哥。。。

SockPeng said...

她会很生气,一直碎碎念

感觉上你的女儿比较像你的丈夫的妈妈!!这样小就会管人,大了可以当主管或者经理!!

杨 霓 said...

天使熊猫,
好好好。。就做他一世的情人,那悦沁不是变老姑婆咯。。哈哈

小雪,
你结了婚后也可以拥有幸福快乐的日子。

安哥爵,
啊!你可以从前生作证到今生?那么厉害?我不信!

婷婷,
听我老公说强爆式的做,会得男孩。你要不经意的去,才会有女儿。哈哈哈。。。安哥爵,要不要叫我老公写一篇“南洋商报“的迷思哦?

sockpeng,
所以我老公也常说他会短命,因有两个唠叨的女人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