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7, 2008

今天的惊喜

Photobucket
今天下午,正当我在忙时,老公进来说我有邮包,我一听就猜到是Vivian要送我的小礼物到了。上个星期六她sms我叫我给她地址,说要送我小礼物。我一直拒绝她的好意,因我们才认识不久,我不好意思。后来难以抗拒她的诚意就给了她我家的地址。

我一直在猜到底是什么礼物呢?今天我终於收到了!一打开,我整个人是高兴到不行,感动到不行!谢谢你。微玫。你让我在这一次的京奥多了一份美好记忆,我会好好收藏它以记念我们这一段友谊。

12 comments:

yoyo said...

沙發∼
唷!美美哩!!!
講其中一個你一定不給的了
醬呀...給我盒子,好嗎?^_^

yoyo said...

不給...
我報大嚄!!!
嘿嘿嘿嘿嘿嘿嘿^^v

杨 霓 said...

哎哟。。人家是一set的,才不能给你其中一个。
盒子啊!?给我时间考虑。哈哈哈。。。你就等萧萧的福娃公仔啦。。。。。

我也期待中.....

SockPeng said...

很美的礼物,又是你的喜爱。。。。。
之前来你的家,都是讲奥运会。。。。。。看来,每个人都知道你支持中国!!中国也把奥运办得很不错。。。。。

Ksteeng1122 said...

哇!Vivian很好喔!送你这个。我之前到珠海旅行也有买这套和你一模一样的奥运福娃系列钥匙圈喔!

娃娃 said...

有爽到喔!!

c@therine said...

收到礼物是最开心的,
恭喜你咯!

杨 霓 said...

sock peng,
是咯,我收到时真的很开心,因想了好久,也看了几个,都不是我想要的。这个真的很美,而且有意义。
真的很感激网络可以认识到那么多好朋友。

ksteeng1122,
Vivian 很体贴,很贴心。她真的是一个值得交的朋友哦。我会珍惜我们的友谊。

娃娃,
爽!爽到beh tahan哦!

Catherine,
谢谢。真的很开心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nice nice fu wa... hehe...

小雪 said...

Nice gift :)

*小霜 said...

哇!很有意义的礼物哦。。

yuyyu said...

哗~~~
羡慕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