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4, 2008

怪人怪人怪人!

真的是怪人一个!
我哪会知道你老婆去了那间医院,
我又不是你俜请的私家侦探!
还用严厉的口气来责问我!?
你要知道你老婆可是no.1计较的,
计较鸡蛋给人吃了多少粒,
计较蜜糖给人吃了多少ml,
计较少吃了多少补,
计较家务做了多少,
你怎么知道他是不是拿了你的钱。
偷偷跑去政府医院看廉价医生呢?
你没陪她去医院产检还要来骂我?
怎样说我也是杨家的大家姐!!!!
就算我是泼出去的水,

还是要管!
还是要骂!
这是爸爸妈妈临终交待下来的,

你管我!哼!

37 comments:

娃娃 said...

发生什么事? 为什么他老婆要去医院?
还好吧?

婷婷 said...

哦。。。表太生气了。。
气多了会不美的。。。。

杨 霓 said...

娃娃,
老婆去产检,老公没陪!还要打电话来问我:
我的老婆去了哪?你帮我打电话去问下。最衰样的是用很凶的语气骂我,你说我不火大吗?

杨 霓 said...

婷婷,
我发泄完了就没事的。哈哈。。

安哥爵 said...

坏弟弟不听话。骂骂就好。其他留给他自己收拾吧。
娃娃,请表姊喝珍珠奶茶就好了.

婷婷 said...

珍珠奶茶不可以喝,有毒!!!
喝434咖啡O 吧!。。。
我在喝。。嘻嘻

浚妈妈 said...

有酱无理取闹的人哦???
不要管他啦!!!


楼上的婷婷....
434kopi o 好喝吗???

娃娃 said...

喂~~~ 珍珠奶茶哪里有毒?? 我老公在卖的, 不要乱乱讲... 原料是从台湾进口, 应该跟中国没关系吧?!
爵哥, 我想请她喝, 可惜太远了啦!!

yeelee said...

哇,很凶,快点走人,咻.....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Aiyo how come he don't call himself, ask u to call...

Vivian Ng said...

美美的杨霓师奶发火了,果然不是一般好惹的哦。。哈哈!!别气别气,发泄了就好!!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自己的老婆去哪里
做么跑来问你?
有点莫名其妙
!!!!!!

koon said...

nini,
我来迟了,但我撑你。唉!全部都是酱的。

杨 霓 said...

安哥爵,婷婷,娃娃,
刚刚出去载孩子。幸好外面下了场大雨,冲走了我的怒火!!!不然喝什么都没用!还有哦,yoyo刚打电话来说怪人有call他,yoyo吓得差点濑尿出来,还以为他看到了要来骂我。。哈哈哈。。。

yeelee,
别怕,我不是谁都骂的。那个给我骂的人一定很幸运!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aloh....that why i angry until beh tahan..!!!

杨 霓 said...

Vivian,
是咯,害我又不美了。不过我还真的要谢谢他,因气到吃不下lunch,哟!!!又瘦了点,又美了点!哈

美丽安,
所以才骂他是怪人咯!

koon,
不迟不迟,我一看到你气又消了点!为什么!?我们的身世那么相似!?为什么?!哈哈哈。。

婷婷 said...

哈哈。。paisei paisei...
娃娃,我没讲你家的珍珠奶茶有毒啦,
我是听到新闻讲过某个地方的珍珠奶茶有毒而以。。表生气,表生气。。。。

浚妈妈,
434咖啡对我来讲还不错喝啦。。
在麻坡它很出名几下的。。。嘻嘻

娃娃 said...

婷婷, ok的啦, 等你来KK我请你喝, 包不中毒, 而且我家卖的是超小珍珠喔!! ^-^

杨 霓 said...

娃娃,
你卖的珍珠超小,我不信!你...那会小!?哈哈

koon said...

nini,
看开一点。泼出去的水如今不只是指嫁出去的女儿了。这句过时了。。。

koon said...

娃娃,
我很想,很想看你那粒珠,珠,珠。。。
放半粒给我看也好。

娃娃 said...

安递, 偶在讲珍珠, 你想到哪里去了??
昨天才是奶奶日, 你是有剩货要来推销是吗?

杨 霓 said...

koon,
那要怎样说?我老公也曾说他是泼出去的水哦!?

杨 霓 said...

koon,
那要怎样说?我老公也曾说他是泼出去的水哦!?

杨 霓 said...

娃娃,
可能是受了刺激,脑袋bruurrrr的。。
sorry sorry 啊!

杨 霓 said...

娃娃,
听到了没!?我们很想看你放半粒的照片哦!Woww.....
我看到时你家一定traffic jam!
你也可以考虑第三个刺青在胸前。。。到时记的放上来给我们看哦。。。期待ing......

koon said...

nini,
我们是好媳妇啊!我妈也说我是人家的好媳妇。你也是好媳妇。哈哈哈哈。。。
有好媳妇重要过有好儿子啊!

娃娃,
你的太轰动全网海了。我想看。半个,半个就好。

安哥爵 said...

会笑的娃娃,虽然不知你们在嗡乜野,但别乱给人家看。要看要买票的!

koon said...

Hello Uncle Jazz,
不要来搞砸!

Anonymous said...

吓!才放半粒?行情酱差,放两粒嘛!

杨 霓 said...

安哥爵,
你也是怪人一个。我不信你不想看。
你看连lkf都拍辣妹了!哈哈哈。。。还是我老公好!
盈,就放两粒的。

koon said...

娃娃,
半粒就好。让人吊瘾才过瘾!听话,半粒就好。

koon said...

娃娃,标题你写:

半个月亮

Ksteeng1122 said...

不要生气啦!气坏了自己多么不值得啊!要笑笑喔!我来给你加油!

娃娃 said...

干嘛? 才走开一下子就乱成酱?
是咯, 我的两粒很珍贵的, 爵哥, 就算他们付钱也不一定给看咯!!
不要逼我, 等下我到处乱放两粒就死料...

小雪 said...

我的朋友就是怕氣死,所以他們讓弟弟和弟媳出去住...

SockPeng said...

火气很大!!
有点怕!!

杨 霓 said...

ksteeng1122, 小雪,Sockpeng,
我没气了,好了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