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1, 2008

你要加油!

上个星期五晚上接到你的电话,是高兴的,是担心的,是有点难过的。

听到你告诉我医生说你的癌细胞渐渐的缩小了,说你的进展出乎预料的令人满意 。听完后我可以感受到你的兴奋,你的激动。我为你感到高兴。

但你告诉我医生建议你需要再接受多两次的化疗时,你的惧怕,你的无奈,我深深感受到!有谁可以承担那些痛苦?有谁可以坦然面对化疗后的副作用?我为你感到骄傲,你可以坚强面对了那么多次的化疗,虽然间中你曾哭过,恐惧过,你曾想放弃,但你都凭着宗教赐给的能量安然的度过。

最后听到你说要问我意见后再决定要不要做化疗或吃药时,我真的很感动!你那么愿意我陪伴在你左右,给你鼓励,给你打气,给你加油!

在这里想对你说:希望你再忍耐多一下,明天将会很好。你要坚强!加油!

台湾550想对你说的话:
生病前你是我的偶像。

生病後你更是我的偶像。
也許妳在醫院對抗病魔,不能上網。
但是,我們的心是跟你繫在一起的。
看到可以讓妳健康起來的訊息會迫不及待想要跟你分享,
想起妳的近況,會想要來問候妳。
也許,暫時見不到妳。
但是,我們在等著妳。
等著戰勝病魔的妳,健健康康的回來。
如果放棄了,那麼先前的苦痛就白廢了。
如果放棄了,那麼,愛妳的人會活在擔心受怕中。
這個疾病不可怕,可怕的是妳放棄了!

9 comments:

娃娃 said...

要坚强哦! 加油!!

SockPeng said...

霓霓的朋友,看到霓霓送给你的祝福吗?要加油!!

还有我也有祝福你!!加油加油!!

Vivian Ng said...

我也要祝福他,明天会更好!!加油!!

Jean said...

nini的朋友,只要你有信心改变生活习惯,再配合积极的治疗,你一定可以康复。。
加油。。。。加油。。。。!!!

天使熊猫 said...

深深祝福他早日康復!除了化療外,相信再配合飲食調理及好好休息下,病情會更早痊癒的!加油~~不放棄生命不放棄自己!

杨 霓 said...

我最心疼我这位朋友。她也是我的网友。年纪轻轻的就得到了这种病。虽然她是和我说不要写她的东西出来。但我真的很想在这里和她说声:有我们大家的鼓励,打气,你一定能挨过的!你就原谅我写出来。

Anonymous said...

生病前~是我的偶像~
生病後~更是我的偶像~~
也許妳在醫院對抗病魔~不能上網
但是~~我們的心是跟你繫在一起的~
看到可以讓妳健康起來的訊息會迫不及待想要跟你分享,想起妳的近況~會想要來問候妳
也許~暫時見不到妳~~但是~我們在等著~
等著戰勝病魔的妳~健健康康的回來
如果放棄了~~那麼先前的苦痛就白廢了
如果放棄了~那麼~愛妳的人會活在擔心受怕中~
這個疾病不可怕~~可怕的是妳放棄了~~

杨 霓 said...

台湾550,
我们一起为她打气!
认识你真好!他有你酱的朋友也很光荣。我会打电话跟她说的。谢谢你!

Alice Chong said...

霓霓的朋友,你要坚强!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