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9, 2008

中秋过了忙中秋

Photobucket

明晚悦沁悦惟学校将举行月园人团圆共庆中秋暨校友回校日。已经忙了整半天,我想应该会忙到明天晚上,忙着准备明晚的义卖食物,Salad 和Tomyam 米粉。第一次预备分量多的食物(100人份量),所以就叫了丈夫二姐来帮忙。谢谢你,细姑。

住在KL的南开校友及网友们,如果你们还想再感受中秋的气氛,欢迎出席我们学校的中秋晚会,当晚有舞蹈表演,武术表演(学生及吉隆坡州队代表),光艺醒狮团表演,猜灯谜,游戏,义卖,亲子灯笼制作展等。最重要的是到时可以见到我的残样哦!哈哈…..

p/s: 哥妹俩的作者徐有利先生是我们学校的校友哦!
如你们想见他,给他签名请来我们的学校。

美女老师阵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0 comments:

koon said...

看美女就令人流口水了。。。。。

浚妈妈 said...

哇!!!
现在的老师都漂亮到可以选小姐咯~~~

koon said...

salad 我试一试。

安哥爵 said...

为什么美女老师同集在一间?这间学校特别多美女。做了善事又美了。
为什么你总是不得闲,米粉炒一半又跑来当博客女王。

天使熊猫 said...

100人份量的Salad及Tomyam米粉,難以想像有多"大"份!

那些紅/青蘋果切了之後要過鹽水嗎?沒的話不是會變暗色?(仍在想,100人份量要切好多好多水果啊~~)^_^

加油,部友們會為你們打氣加油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wow, 100 persons, that's a lot of people to prepare for...

杨 霓 said...

koon,
今天好忙哦!忙得没去你家。你就多多来看美女哦!右上角也有一个。。(歹势ing)

浚妈妈,
是咯是咯,全都年轻貌美!

安哥爵,
今天还没炒米粉啦,我是在准备东西,晚上才做salad,才切苹果,切罗卜丝,切....好多好多。。。你要来帮我吗?哈哈

天使熊猫,
很多很多,我迟些才blog上来,我也不知做得到吗?尽力咯。。有四十多粒红,青苹果,所以这次会浸在鹽水里,不然一定变黑了。
谢谢你的打气哦!你还没回我mail哦。

Vivian Ng said...

哈哈,学校美女多哦。。和我们的学校有的比。。我们学校有的更年轻哦。。哈哈!!当然不包括我,我是例外的。

yuyyu said...

霓霓,
加油!!!
加油!!!

杨 霓 said...

今天终於忙完了,累得不得了!原来义卖会是学生开心到半死,家长是累到晕!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