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6, 2008

爱哭的女人

我是个很容易掉泪的女人。开心也哭。伤心也哭。感动也哭。

以前哭是因为害怕而哭。
小时候爸爸妈妈不愉快的婚姻,不好的关系,造就家犬不宁的日子。那是我一辈子的心痛,到今天,我还是不能释怀。

目前哭是因为遗憾而哭。
我遗憾没能把他们的关系搞好,更遗憾没有早点原谅爸爸。到今天,我还是不能释怀,不能放下。

现在哭也是因为感动而哭。
我感动拥有了太多的幸福。谢谢你们!大天使,小天使及所有爱我的朋友!


姜育恒的再回首

Vivian说:这种切肤之痛不如把它尝试变成一种缅怀过去,好吗?虽然你爱的父母已经离开,但是他们依然是爱你的,你也同样依然爱他们,这份爱会是永远的。你和yoyo一定要互相鼓励加油哦。因为你们的身边还有许多爱你们的人。快乐的眼泪会让你永远记住那份喜悦,悲哀的眼泪只会让你掩埋在痛苦中,希望下次听到你哭泣只是因为生活的快乐与感动!!加油!!

大天使说:vivian说得很贴切,把"切肤之痛"转化成"缅怀过去",这"痛"包涵着许多的自责,后悔,埋怨,悲愤。以其把自己推入"早知道...就不会...","如果当初..."如此万劫不复的深渊,不如把它转化成更美好的思惟,

在特别的日子,以欢愉的心情来缅怀我们已经逝去但永远留在我们心中的至情。这是我很想对老婆及姨仔说的,下次,你们掉的是为父母在另一个空间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而开心的泪。我相信,灵魂一旦离开了人类的臭皮囊,一切的恩恩怨怨都会随风而逝。

放下执着,我们将会获得更多。

婷婷说:我读的书不多,安慰人的话也不会讲。但我双手双脚的赞成好男人话。姐妹们,“放下执着,我们将会获得更多。”

小天使说:老姐妳放下吧!自己做對了,就行了。^^
还要套用她最拿手的唱歌:天雨天雨天雨天雨天雨下个不停∼天雨天雨天雨天雨天求天也不应∼
哭吧哭吧哭吧哭吧哭吧个不停∼哭吧哭吧哭吧哭吧哭求天也不应∼(什么歌来的?唉!可能小时候强逼他们听我可怕的歌声,真是报应咯!)

LKF 说:放下并不是忘掉过去,特别是亲人更不可能忘记。放下是记得过去,但不论好坏,过去都不应该影响今天的情绪。祝福你。

安哥爵
说:有时进补,有时排毒。流泪也是一种排毒。谁没有遗憾呢。今天就笑一个。

Koon说: 我很怕看到人家哭,这样会令我很慌张,像听到你哭,我觉得很无助。还好,你有一个会帮你拾掉落珍珠的男人。你要好好珍惜啊!

我会试着放下!

16 comments:

yoyo said...

sofa!!!! yeah!!!!!!

yoyo said...

唱:
天雨天雨天雨天雨天雨下个不停∼
天雨天雨天雨天雨天求天也不应∼

哭吧哭吧哭吧哭吧哭吧个不停∼
哭吧哭吧哭吧哭吧哭求天也不应∼

天使熊猫 said...

我也是愛哭的人,無論開心、感動、悲傷、感觸、感動、受驚、痛苦的都會哭叻~甚至救護車響笛經過,我也會衝動想哭!

女人是水做的,沒錯~

婷婷 said...

我以前很爱哭,哥哥们都叫哭包。。。
现在还是爱哭,不过就比较能克制一点。
毕竟当了妈妈,要勇敢一点的。。
生孩子那么痛,都没哭了。。。
还有什么好怕的。。。。哈哈哈
好像没有“拉郎”.....

安哥爵 said...

有时进补,有时排毒。流泪也是一种排毒。谁没有遗憾呢。今天就笑一个。

Jean said...

nini,
����������Σ��Һܵ��ġ��������д�|�࣡
��Ŀǰ������Ϊ�ź���ޡ�
���ź�û�ܰ����ǵĹ�ϵ��ã����ź�û�����ԭ�°ְ֡������죬�һ��Dz����ͻ������ܷ��¡���

koon said...

霓霓,
我很怕看到人家哭,这样会令我很慌张,像听到你哭,我觉得很无助。还好,你有一个会帮你拾掉落珍珠的男人。你要好好珍惜啊!

花罗汉 said...

我一看人家哭我就會跟著哭,所以及千萬不要哭了,要不然搞到我也一起哭就不好了。呵呵

Vivian Ng said...

快乐的眼泪会让你永远记住那份喜悦,悲哀的眼泪只会让你掩埋在痛苦中,希望下次听到你哭泣只是因为生活的快乐与感动!!加油!!

yoyo said...

羅大佑的天雨^^v
(台北紅玫瑰)

heimama said...

我也是哭包~~
骂孩子,孩子还没哭我却哭了~~

SockPeng said...

哈哈!!还以为我是哭包,原来还有很多人和我一样!!
眼泪真的很不振气,每次automatic流,弄到不想哭也哭!!


赞同大天使的话!!

Winnie said...

會哭的眼睛才是最美的~~

Ohbin said...

我下次见你的时候可以比赛看看我们谁先掉眼泪。

杨 霓 said...

谢谢你们,我没事了。

dolphine said...

我也是哭包。面皮薄。
小时动不动就哭。但这两年已哭少了。
不开心,哭出来后真的会舒服多,但哭也会上瘾的。

我想放得下,才能拥抱更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