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5, 2008

今年的中秋特别忙

忙着做灯笼。悦沁悦惟昨天才说今天学校要交灯笼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Yoyo做的纸花,很漂亮!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忙着吃火锅。(准备了那么多,和妹妹忙得很累,结果是两个弟弟没来,害得我吃得很气,很伤心)
Photobucket

忙着玩火。(由于下着毛毛雨,不能提灯笼,只好让两个小瓜在门前玩火,忙着看顾他们,免得把老公的车烧掉)
Photobucket

温馨的两姐弟。(如果每天都这样,那该多好啊!)
Photobucket

忙着拍照。(隔壁家每一年的中秋都非常中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忙得忘了萧萧的约会。(萧萧,下一次再看你打扑克牌哦!)
忙得没时间想爸妈。(爸妈,你们都看到了吗?)

31 comments:

koon said...

今年我的女儿看火烧灯笼看得目瞪口呆!

koon said...

塑胶网也可以做灯笼啊!如果我小时候有你们的创意就不会有今天的呼天叫地了!哈哈哈。。

Ksteeng1122 said...

好美丽的灯笼喔!而且是独一无二的灯笼,你很历害叻!

娃娃 said...

很in的灯笼喔... 幸亏没有烧掉, 要不然怎样把美作交去学校??

yoyo said...

koon, 親子一起做的燈籠
更有意思 更有意義
下次別買醬多啦
和小公主一起做lor
小公主一定會覺得媽咪很利害!!!

SMiLE said...

哇....哇.....哇.....哇.....哇.....哇.....................
你可以去卖灯笼了,一定赚到笑......

洋晴爸爸 said...

灯笼还不错看哦~~

dolphine said...

做好的灯笼功课拿来点,万一烧着,怎么办?哈哈哈。。。

中秋节快乐!

浚妈妈 said...

好忙的中秋哦!!!
好漂亮的灯笼哦~~

现在已经很少看到有人自己做灯笼了~~~

杨 霓 said...

koon,
小公主真的很公主叻!我记得有一次惟惟的灯笼烧掉时,他是兴奋到像疯了似的!真的疯狂一族的家庭!嘻...我们有创意但你有很多我们没有的。

ksteeng1122,
歹势歹势。你也很creative 哦,我在你家看到你的创意了。

娃娃,
真的是"heng“啊!不然我变也变不出一个灯笼给他们交货。

smile,
我看到时我是累死了多过赚到笑!昨晚还帮他们执手尾执到两点多,累坏了!

男人,
欢迎你。谢谢你的赞赏哦!

dolphine,
所以昨晚一直看住他们,幸好下雨,没得提出去,只是挂住,不怕!

浚妈妈,
对不起哦,我忙到忘记去贺一贺你darling的生日。在这里祝他永远快乐,赚多多钱给你再去疯狂购物过。嘻嘻(说中你的心事吗?)

simple woman said...

‘heng’是什么意思?是开心还是不开心?

杨 霓 said...

simple woman,
“heng"是潮语幸运的意思。你指的开心是那方面的?

婷婷 said...

我们昨晚的中秋节,可怜到~~~
桐濠如果可以跟惟惟一起玩,一定会高兴到“飞起”。。
每年都是我跟他在玩,我点蜡烛,他看火。
蜡烛烧完,游戏结束。。。。无聊!

simple woman said...

曾在好几个人的部落格里看见这个字,发觉他们开心也heng,不是很开心也heng,所以搞不清楚它的真正意思。

安哥爵 said...

弟弟是去晒月亮,有什么好气的?

Vivian Ng said...

你说你很忙,果然很忙。。不管是忙碌的中秋还是很闲的中秋也好,最重要大家要过得快乐。对不?你孩子做的灯笼好美,果然名师出高徒!!

杨 霓 said...

婷婷,
不会再有寂寞的中秋了,如果明年你有在kl,我们一起约koon,unclejazz,lkf(还有其他我们认识的)一起庆中秋哦!

安哥爵,
如不要来,应该是要早点说。偏偏是七点了才说要去老婆的外家吃酒楼。还有一个到了十点多才说累了来不到了。唉。。想起爸妈在时,他们的心情会是如何?所以我说安哥爵,你有三个贴心的女儿,真好!阿志常说如果下一胎包生女儿,他才要我生。

杨 霓 said...

Vivian,
我真的忙哦!不然我一定跟你说完那天的事怎样了?看今晚有空和你聊吗?

这两个灯笼都是我想的哦!当然美啦!他们只是做样做一点而已啦!哈哈哈。。。不过今天载他们去学校时,看到他们很高兴很骄傲的样子,什么辛苦都值得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homemake lantern is nice, hehe...

杨 霓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Heihe...my daughter just back from school and say the teacher like it very much, She said if we don't want to keep, can give her or not?

杨 霓 said...

我儿子在抗议,他说老师说他的不美。唉!干嘛现在的老师是酱的?我是看年龄来做他们可以做得到的嘛,哎哟!

天使熊猫 said...

你兒子老師真沒眼光,可能他不會欣賞吧!有說為何不美嗎?總得有個理由,你說對不?一句不美,小孩會很傷心的~

SockPeng said...

你的家很有中秋气氛!!又有做灯笼,又提灯笼,又有火锅做聚会,最后灯笼挂在屋外!!都是做足传统中秋节庆祝!!

yuyyu said...

霓霓,
灯笼好美哪!!!
明年就约定在kepong的麦当劳,
等你教我做灯笼喔!!!!

杨 霓 said...

天使熊猫,
我儿子说:老师说姐姐的比我美!所以他就有点难过咯,不过放心,他老爸会讲那位老师不可以这样做比较。

sockpeng,
爸妈在时,更有中秋气氛。这几年我都不爱做,只想静静的听歌,随便吃一餐就算了。但今年只想用忙来忘记伤痛。不过试了,还是痛。。而且很累很累。。。

yuyyu,
哗!你的眼那么厉害的,一看就知道我和veron在那里见面!佩服佩服。好啦!明年教你做灯笼哦!记得提醒我哦!

koon said...

nini & yoyo,
今年的中秋小公主其实病倒了,失声。所以她没有玩的很尽兴。明年的中秋,你们给我出点子,我做一个灯笼给她。

yuyyu said...

霓霓,
不是我的眼厉害啦,
是你讲你孩子在kepong补习嘛!!!

杨 霓 said...

Koon,
明年的中秋希望和你度过。好的。。可能到时我们两姐妹合力做一个给他玩哦。那一定会是个很漂亮的灯笼。

yuyyu,
哎哟,是咯。。我都有在文章里提到。真的是老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n what your daughter tell the teacher?

Can i link u?

杨 霓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My daughter just smile n din answer the teacher.

Sure, you are wellcome. 你会看华语?我可以用华语来答你吗?coz my english is very poor oh.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ure, u can use chinese to answer, i can understand, but only if ask me to use chinese to answer, it will take ages for me to type,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