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3, 2008

又去见网友啦

昨晚,我又去见网友啦!这一次见的是鼎鼎大名的黑黑小美女~Veronica。昨天一整天的心情很槽糕,想爸妈想到狂哭了整个下午,把眼睛都给哭肿了!心想怎办?真的要肿着眼睛去见她吗?如果拍的照被她放上了blog,那不是全世界都看到我不美的一面咯?(呵呵 ,很死要脸吼)最后我还是去见了她,因我怕错过这次,不知要等到几时才可以见到她。

由于我孩子在Kepong补习, 所以我们相约在那儿的麦当劳见面。我们俩都很准时到,一见面我就被她的外貌迷住了,哗!她真人比上镜美很多,真的很美! 我们找了位置安排她的儿女坐下来,买些东西吃,就开始鸡啄唔停的聊个不停,聊blog友,聊工作,聊家事,聊孩子,聊这聊那的,一点陌生感也没有。她的老公就很好的在那边帮他看顾孩子,走上走下的,帮儿子抹手都抹了好几次了,嘻嘻,抹到手帕都脏了!我老公就在旁边吃边看我们聊天,也帮我们拍些照片。(虽然我很怕我的肿样给人看到,但我还是要拍来做纪念)呵呵。聊了将近一个小时多,老公一直提醒我时间快到了,我才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去载小孩回家。

很高兴认识你及可以和你见面!


Photobucket

Veronica送我的见面礼“榛果巧克力小西饼”( Mama Carrie's Hazelnut Cookies )很好吃哦!我儿子一到家就急忙叫我开了,直接拿两粒往口里放!嘻嘻...太吸引人了,我也偷吃了一粒!谢谢你,Veron。
Photobucket
顺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20 comments:

SockPeng said...

哇!!你和大美女见面!!
有得看又有得吃!!妒忌!!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和你们见个面!!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两位靓到爆的师奶
两人都是fit fit 的。。。。
羡慕....你们哦。

Jean said...

2 pretty women....

Vivian Ng said...

你们都很美哦。。可是你们的老公为什么没一起拍啊?安娣拍完安哥也要拍啊!!哈哈

Winnie said...

嘿嘿,那幾時輪到我??

天使熊猫 said...

兩位水水師奶叻!羨慕你們可以常網聚:)你們都好美哦!呵呵~~我閃,閃~~

veronica said...

我真要谢谢妳的月饼呢!嘻嘻



天使熊猫,妳闪什么?不然我们来找妳好了!

Ksteeng1122 said...

原来你见的是Veronica,你们两个都很美丽喔!好一幅美女相见图!

c@therine said...

哦!你住kepong一带吗?我娘家也在kepong
相见真好!!祝我们网友友谊永固!!长长久久!!

杨 霓 said...

Sock Peng,
不用妒忌哦!你在那么远也可以又看又吃的,网络无界限。看那一天有机会我们也可以现见哦!

美丽安,
嘻,我们没有靓到爆啦!也没有fit fit 啦!可能你比我们还要美,还要fit呢,我们都还没见过你。哦哦!识做啦,你。快放相片或出来和我们见面。

Jean,
Thanks. you too.

Vivian,
我们的老公都在忙,忙着看“美女“。呵呵.所以没空拍照片。哈哈

美丽师奶,
嘻,我也很想见到你。

杨 霓 said...

天使熊猫,
是咯,你闪什么?哈哈。。我们真的可以来找你哦!

Veronica,
看到你写我写得那么好,就后悔昨天没做蛋糕给你的两个小孩吃。真的要谢谢你可以让我见你。

ksteeng1122,
谢谢谢谢,我还真的很“爱“!自己就放了两个美女。哈哈

catherine,
我不是住Kepong 的,我住Pandan Indah,我每个星期都会去那边一次,给我孩子补习。找一天去见你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First time visit your blog... Got to know your blog thr Veronica blog...

Happy Mid Autumn Festival to u and your family...

Unknown said...

哇,美人相见欢啊!
开心吗?

p/s:妳的眼睛哪里会肿。。。唉哟。

heimama said...

我也要网聚~~
可是甲洞我不熟~~

婷婷 said...

昨天我来留言,zomok不见廖???
奇怪!!!

Ohbin said...

那个chocolate的点心我也有收过。。所以我不敢骂Veron。。。静静收就好。

黑妈妈, 去哪里聚?

婷婷 said...

等我回KL,我们一起网聚如何?一定很热闹。
在kepong那一带,因为我家在jln ipoh哪儿。呵呵。。

杨 霓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Wellcome! 谢谢你的祝福. 要常来哦!

A 级女人,
开心,你没看到我笑到眼睛都小了,所以不大觉得肿咯。哈哈

黑妈妈,
好啊!很想见见你。 甲洞你不熟,可以找你熟的地方来见啊!顺便可以见下发哥,真的好久没见他真人了。

婷婷,
啊!真的吗?那么邪?现在是八月了啦!我还以为你忙得忘掉我了。嘻嘻
好的,等你下一次回KL,我招集网友,一起见面哦!

ohbin,
我想收到你的点心,食物,一切一切。。。。哈哈哈。Veron,快快安排一个网聚哦!

婷婷 said...

nini ,
忘了你??谈何容易。。哈哈哈

唱:忘了你,不如忘了我自己。。。。

杨 霓 said...

婷婷,
你是不是跟得我妹多,最近老是爱唱歌哦!不过跟她比较好,跟我就爱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