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0, 2008

想念小学时的朋友

今早收到萧萧的sms,才知道今天是中国的教师节。想起好多小学的老师和朋友们。
我的母校:十五碑圣德女学校 S.R.J.K.St. Teresa (China)

一年级:潘志英老师
二年级:苇老师
三年级:吴桂兰老师
四年级:周金兰老师
五年级:黎爱蓉老师
六年级:黎爱蓉老师

敬爱的老师们,
您的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永铭我心,我虔诚地祝福您们: 安康如意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

圣德华小女校81年毕业生,我很想念你们!
慧梅,我小学的好朋友,你在哪里啊?真的很想很想你......
你知道我在想你吗?
朋友们,希望我们能继88年后再搞一个聚会。

萧萧,马来西亚的教师节早在五月就庆祝了!

圣德女学校 81年毕业生
Photobucket

十五碑圣德女学校 巡查员
Photobucket

小提琴班,我在今年七月时才知道当时是黎老师免费教我们的,
谢谢黎老师!
Photobucket

14-3-1981 学校校庆日时装表演,我们这对好朋友当时是新娘子
Photobucket

梁业伟~我印象最深的朋友,
因她的名字很男性化,而她的哥哥就叫梁业秀
Photobucket

陈慧梅~我小学最要好的朋友。
她很美,是大家口中的小龙女~不吃人间烟火
Photobucket

看着这些旧时的卡片,信件,纪念册....我的思念涌上心头.......真想你,慧梅,你在哪里?
Photobucket

14 comments:

koon said...

知道没事,没事就好。

杨 霓 said...

没事没事,但今天心情超乱,超想我的好朋友。
我曾经想过把我的好男人介绍给我这位超级好朋友。很傻hoh。。我们失去联络有二十年了...真想她

婷婷 said...

能有位好朋友让你如此的想念也不错。。
希望你很快能联络到这位好朋友。

Ksteeng1122 said...

你真得好有心喔!以前的每一个老师的名字都记得,我只记得一年级和六年级的老师姓氏而已。。。实在是有点惭愧。。。

dolphine said...

81年我才刚就读幼稚园。。。

SockPeng said...

你的纪念册保存得很好!!
还记得老师的名字,看了你写这篇,我要开始想谁是我的级任老师!!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很遗憾
我搬了几次家
很多旧时的照片都不见了
霓霓, 你很厉害, 还保留得那么多。。。。

杨 霓 said...

婷婷,
希望会如你说讲的,我会很快的有她的消息。

ksteeng1122,
有些还是记不起,还在想中

dolphine,
羡慕你的年青!

sockpeng,
我是个爱收藏旧物的女人。爱回忆。

美丽安,
还有很多照片,但麻烦scan,就不放了。

Vivian Ng said...

小学老实,我只记得印象深刻的而已哦。。。同学?我忘的七七八八了。。很惭愧!!

天使熊猫 said...

佩服佩服,你真的是位很念舊的人!我小學朋友至今好像都沒聯絡,只有一位,是從幼稚園開始有聯絡至今,算很"經典"了~

*小霜 said...

你记性好好噢!小学的老师。。我都没什么印象了呢!(不好意思啊..嘻嘻!)

杨 霓 said...

Vivian,
小学老实,那你现在不老实吗?哈哈,不会啦,我以前也是很内向的,自从参了慧梅,就吱吱渣渣的不停了,变得很不同了。

天使熊猫,
我也有一个最久的朋友,是六岁时认识的,到现在还是很好的朋友哦。

小霜,
记性好也不是好事,太多回忆,有时会伤感。

c@therine said...

很惭愧我只记得几位老师的名而已!
作你老师也很荣幸!!
好学生!!

杨 霓 said...

catherine,
欢迎你。嘻,其实我的旧照片很多都有做纪录的,所以知道。不过同学的名就可以很清楚的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