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7, 2008

网友印象之中国网友篇

我有一个中国网友Gary萧萧,通过yoyo认识的,是我梦想中的妹夫。(yoyo, 别扁我,我只是说梦话而已)

话说六年前,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因误会而认识了他,那次妹妹来我家用电脑忘了关户口而正好我上线,他以为我用妹妹的户口假扮妹妹和他聊天,于是把我臭骂了一顿,当知道了真相后,他连忙向我道歉,过后每天姐前姐后的,让我这个非常中国人就和他交起朋友来。

他是个很纯真的上海人。那时我们差不多每天上MSN Chit Chat,聊中国,聊马来西亚,教他英文,马来文,和他聊这里的点点滴滴,分享快乐和烦恼,他都很乐意跟有耐性地和我这个老女人聊。时间一久,我嫌打字辛苦,索性安装Web Cam来和他用声音谈天,顺便看一看彼此的靓样, 哈!

记得有一年的生日,他还隔空和我们一起庆祝呢。他在地球的另一端和我们一起唱生日歌,孩子们都乐开怀!他们觉得很新奇,Gary 哥哥竟然可以和我们一起过生日, 真是网络无界限, 网络真的把我们的距离给拉近了!而且他很疼悦沁和悦惟,时常要听他俩弹钢琴,听惟惟唱阿牛的歌(他的偶像之一),也送了一些书给悦沁。每一年新年他都会打电话给我们,有一年我们还给他看我们锄大弟的情况,还把这里的食物如沙爹,福建面show给他看, 有一次我们还特地托亲戚带了Nescafe和MILO给他。还有一点觉得很巧的是他的生日竟然和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是同一天!

Photobucket
从中国寄来送给悦沁的书籍。谢谢你!萧萧。


记得有一次我驾车上槟城载丈夫,Gary可是一路吩咐我要小心,那时真的很感动有那么一位好朋友。每当我们需要一些中国方面的资料,他都会很乐意邮寄给我们。

他和妹妹的友情也不错,时常通信,sms,妹妹每次旅行回来都会寄些手信给他,他也会寄一些上海当地或其他地方的东西给妹妹。那时他们的关系很亲密, 妹妹还替他取了个名~笨Rabbit, 让我觉得怪怪的。那时我感觉到他有点喜欢妹妹,就鼓起勇气问他是不是对妹妹有意思, 谁知他以距离太远的理由让我的梦想破灭了,害我老公遗憾没得和这么一个好男人做襟兄弟,唉.......

2006年世界杯那段期间,他闪电有了女朋友,闪电结婚,到今年闪电离婚,我们一路和他分享他的喜悦,烦恼,决定。 我很纳闷!我觉得他未免太轻率了,还是怕年纪大找不到老婆而那么快经历完人生重要的旅程?他其实年纪真的还小,小过yoyo。听说大或小四岁,都很好哦!嘻嘻

嘿嘿… Gary,我问了yoyo,如你要追她,她可不要哦,因为她不要二手货了, 哈哈........虽然有时我和yoyo会笑你,气你,但我们不是故意的,只是和你开开玩笑吧了,你别放在心上哦!我希望我们的友谊能长存!希望有一天你会来马来西亚派喜糖给我们,我们说不定可以去参加你的婚礼哟!到时你就让我们住在你装修好了的房子哦!而且还要带我们四处诳诳。(不过我们有点怕,听说你的驾车技术有待改善)萧萧,期待有那么一天哦!

Photobucket
Gary, 你这个look 很好看,cute哦!

Photobucket
你这呢,就一副好男人的样,我喜欢!

Photobucket
YOYO 和萧萧,很登对哦!(我觉得啦,你们呢?)

28 comments:

安哥爵 said...

是很登对。不可能变可能,不能的又不可能。就看有缘有份。这篇有感动到。

安哥爵 said...

对不起错字,可能的又....

*小霜 said...

YOYO 和萧萧...俊男美女。。很登对!很登对! ^^

Vivian Ng said...

好帅哦。。。又那么好。这么正的二手货要得过。。。yoyo,有经验了,不是更好吗?哈哈

koon said...

我想听德高望重的好男人如何讲。他讲的话很权威。

lkf said...

我们都是皇帝不急太监急。
这些事情,yoyo自己怎么想最重要。

婷婷 said...

我也觉得让我师傅自己决定她的未来,她看来很享受现在的生活嘛!

chewny said...

好登对!
可是缘分不会因为登对,把他俩配在一起。

杨 霓 said...

我不会回言。在等两位当事人和讲话很权威的人来留言。

dolphine said...

挺登对。
但觉得还是顺去自然好。最重要还是当事人一下如何。

Anonymous said...

很满意。如果yoyo不要.....我要!! 哈!

娃娃 said...

vivian说得好, 二手货比较有经验喔!! 呵呵~~
那时候yoyo就可以好好享受了... ^^

yoyo said...

各位,我還不是為了我老姐著想
如果我嫁了
我老公孩子就會叫我姐
“大姨媽!!!!!“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蕭蕭...嗚嗚嗚
我們下世才再續良緣吧!!!

veronica said...

vivian说的好。有经验了。考虑考虑。至于nini会被叫成大姨妈,我想,nini很乐意的。哈哈哈哈哈


噢噢噢噢,对不起,我只是路过罢了。byebye!

婷婷 said...

怎么男主角还没出现呀!。。。。
要听他如何说说这段缘。。。。。

Anonymous said...

我的天那,上头版啦!
大马可是我很想来的地方哦,听说大马的姑娘很热情的哦,而且还听说马来西亚男人比较抢手(肉多僧少哦)!
yoyo,我怎么总觉着比我小呢!
找老婆还是要在中国找哦,跨国恋情一般都比较浪漫,但结果一般都不好(电视剧看多了,嘿嘿)

看来nini好想要做"大姨妈",yoyo,你要加油咯!


萧萧

koon said...

萧萧,
你让何生何太梦破了!呵。。。

Anonymous said...

萧萧,看来我们做不成老襯只好做兄弟了。唉!你走宝啦!几时来吉隆坡?让我好好的.............
揍你一顿!!!!!!呵呵.....

杨 霓 said...

萧萧,
你的留言让我从梦里醒来了!不用紧,我还是有希望和你做亲戚的,只要你快快结婚,生个女娃娃,我将惟惟许配给她哦!哈哈....不然就等下一世吧!
今世就让我们做永远的朋友。



全世界的朋友们(尤其是好男人的)请听着,我很想做"大姨妈"哦)))))))))))))

yoyo said...

ah差點darling,
是粥少僧多...真是的
果然是笨rabbit...^_^A

悦沁 said...

gary哥哥,
谢谢你的书哦!

Jean said...

我来加把嘴。。。。
他们两个很配!!
yoyo,不好讲不要哦!!忘记nini讲的事啦??越不要,越能成功哦!!!
nini,你的东西还在准备中!!sorry。。。用了比预算中常德时间。

杨 霓 said...

Jean,
你做什么东西哦?

Unknown said...

大姨妈当起红娘来了?哈哈~

杨 霓 said...

A 级女人,
哈哈哈...我的兴趣之一:当红娘!

杨 霓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杨 霓 said...

想了两个晚上,还是不能认同你说的“跨国恋情一般都比较浪漫,但结果一般都不好“这句话。

萧萧,你可以举列是那部电视剧吗?为何我看的都是好结局的。

我就认为只要有爱,其他的如距离,签证麻烦都不重要了。

李逸迷 said...

大家的缘分都是千里一线牵哪~

你们大家都是有情有义的好姐妹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