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5, 2008

槟城之点点滴滴

我们住的别墅,三层楼,有天井,小公园,大草场,面向大海。
整间别墅的范围很大, 两个客厅,有六间房,两个厨房..........
我没拍完,走到很累,也忘了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惟惟做健身。
Photobucket
一王二后
Photobucket
玩黑白棋
Photobucket

隔壁的condominium, 很漂亮!发觉到槟城的建筑物都高高瘦瘦的
Photobucket

最开心看到小孩无忧无虑的嬉戏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aryann, Qin say Andrew so handsome leh,
nowonder so many girl called him !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tefanie & Andrew, 你们长的真像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何家有女初长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吾家有儿还没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像在跳芭蕾舞
Photobucket
Andrew 放风筝
Photobucket

最长的国旗
Photobucket
汕头街(汕头,中国~爸爸的故乡)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白糖糕,很好吃.....难怪那么多人等, 听说一下子就卖完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那晚刚好是农历七月的最后一天,好多人拜拜哦!也因为这样,
四大天王只开一挡,没有口福,唉
Photobucket
Penang Cha Kwai Teow,虾都很大只!
Photobucket

白Curry, 很香很好吃
Photobucket
虾面
Photobucket
杏仁茶~爸爸最爱
Photobucket
炸鸡皮,看起来吃起来都像尤鱼,老公超爱
Photobucket
Maggi Mee Goreng
Photobucket
小孩最爱吃冰淇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饱了,诳诳街........小上海?很漂亮!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惟惟口中槟城的那话儿,在夜间更漂亮!
Photobucket
大眼狗
Photobucket
惟惟和濠濠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鸟依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yeelee, 你的女儿胖嘟嘟的,可爱极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6 comments:

娃娃 said...

sofa~~~ 舒服~~~

koon said...

娃娃,yoyo 在沙发画了一堆大便。

koon said...

nini,
你们俩姐妹让我很想再造访东方之珠,住国泰旅馆。

婷婷 said...

讨厌!沙发被娃娃,koon抢先一步了。
你们两个坐过去一点,让我坐一点啦。
我知道我屁股大。。过去一点点啦。

koon said...

婷,不要坐。有大便。

婷婷 said...

你们去很多地方嘛!我们只去了nightmarket,很多人没拍照,也不懂怎样拍。。。。新手。
我喜欢小朋友玩水的照片,很自然很好看。
我们俩的儿子很好朋友hor..haha
桐濠一直问几时还可以再去找惟惟呢。

婷婷 said...

walaoA...heng 啊!没有坐下去。。。
yoyo )))))))))))))))))))
娃娃 )))))))))))))))))))
给我回来,把这些大便吃掉!!!
oppsss,paisei讲太快,是把这些大便清理掉。。。

杨 霓 said...

娃娃,
哗!我们是沙发后。。哈哈

koon,
yoyo 在那家的沙发画大便哦!干嘛我不知道的。

婷婷,
对啊!我们俩的儿子好Friend哦!你下来kl找我啦!到时他们就可以玩个痛快。

koon said...

婷,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要笑死了。

koon said...

nini,
逢yoyo 到过的地方必留下大便。

婷婷 said...

koon,我现在在听王若琳的歌。。她的歌很难唱勒,声音很低沉。。

杨 霓 said...

koon,
凡走过必留下!哈哈哈。。。。真不敢想像天使般的她.......唉!怎样嫁得出呢?
你还有弟弟,哥哥,阿伯,叔叔....没结婚的吗?

koon said...

婷婷,
唱迷宫那首。难才可贵。

霓霓,
我知道你的苦心,叫lkf, 叫安哥爵,他们人脉广!

天使熊猫 said...

到檳島多次,反而沒喝過杏仁茶,下次可要嘗試了!你們去了好多地方耶,不錯不錯!
呵呵,惟惟zomok挖屁股啊~

杨 霓 said...

天使熊猫,
惟惟挖屁股因为进了很多沙,挖了很久,我笑到beh tahan就拍了。

yoyo said...

普!!!
普普!!!
....呼!好了,大完便了...。舒服
mariamme.....sorry....姐,請收拾收拾
thankz~

yuyyu said...

Penang Cha Kwai Teow和白咖哩,
看得我口水都流了!!!

小雪 said...

照片都很清晰~~

Vivian Ng said...

很多照片分享哦。。好哦!!

杨 霓 said...

Yuyyu,
我也是很爱吃Penang Cha Kwai Teow,喜欢它还放螃蟹肉。嘻,好吃!

小雪,
欢迎你。

Vivian,
这几天没看到你,在忙啊?

*小霜 said...

住这么大的别墅啊?!赞嘛。。嘻嘻!
还有还有,你把槟城拍得好美啊!。。

Alice Chong said...

看到你孩子在沙滩戏水,我才想起我好久没去海边玩了。。。怀念呀!!!

SockPeng said...

看到你的槟城美食和大街小巷的照片,让我更加想家!!

杨 霓 said...

小霜,
我还是第一次住那么大间的屋子,走到累,叫孩子要很大声的叫,他们才听到。哈哈。。谢谢你的赞赏。

alice,
你家靠近海边吗?多带孩子去玩玩,他们一定很喜欢。

Sockpeng,
你几时会回来啊?你的disney land trip 好玩吗?

SockPeng said...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家!!
walt disney world 好好玩!!

李逸迷 said...

嘻,我就只槟城人。。哈
你把槟城拍的很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