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4, 2008

我得咗啦!

我终於PASS了啦!

今早带着忐忑的心情去考信托基金的试。之前已经失败过一次,这次真的很怕又再次失败,而且还是前几天才开始临时抱佛脚的拼命爬书。这几天心很野,每天忙着看部落格,忙着留言……唉!读来读去好像进不到脑。昨晚因为悦沁悦惟有钢琴班,还想着可以在那边读一个小时也好,怎知,好久没她消息的慧莲打电话来和我聊了半个小时有多,慧莲,你要多打电话给我,你看!你一打来我就有好消息了!

悦沁上床睡觉前,偷偷的把一张小纸条放贴雪柜上,悦惟看了快快就拿过来给我看。看到那张小纸条上写的东西,我顿时很感动,觉得悦沁好贴心哦!有女儿真好!

Photobucket

悦沁的祝福让我很专心的爬书爬到凌晨一点多。今早起来为孩子准备早餐,由于还想做最后冲刺,就叫丈夫帮我载他们上学,我就继续啃书,啃到一半睡着了。当我丈夫从学校回来,我就快快准备上考场了。

今天有很多人考,那时在考场真的很怕,不过心想尽力就好了。就一题一题,小心奕奕的做完它。这是computerised 的,所以当考完后就直接可以知道成绩。当要按finish时,我真的不敢看,很怕很怕。一打开眼,哗!!!我pass 了也!!太高兴了!!我 我…..我终於PASS啦!

本来还想骗丈夫让他以为我又失败了,但脸上就是摆不到臭脸,心情很坏的表情。我一上车,就狂笑出来了。也也也!!!!丈夫说远远就看到我整副得意洋洋的样子。哈哈!知妻莫如志。

我要谢谢悦沁,老公Koon 婷婷Yoyo,Vava, 惠莲.......还有关心我的朋友们,我得咗啦!你们要帮襯我吗?

23 comments:

娃娃 said...

我帮你搞掂老妈子了, 她讲要帮襯你哦, 改次等我去KL就有交易啦~~

天天天蓝 said...

恭喜恭喜!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恭喜恭喜
终於考到了,
有没有想到怎样庆祝呢?
还有,
看你女儿多好。。
多么贴心哦。

koon said...

nini, 恭喜发财!

婷婷 said...

恭喜!恭喜!
帮襯?!?!?!?!oh oh
我回家问老公先。。。
嘻嘻。。。

veronica said...

恭喜恭喜!好好努力干哦!哈哈哈哈

dolphine said...

恭喜你。
原来你要靠的是这个。。。嘿嘿。。。那你不是可以开裆咯。

之前朋友游说我去考。结果就在怀姐姐那年,我考了。

但这三年来,都没用过那考回来的牌。主要是自己志不在此。

yeelee said...

nini,恭喜你,
我祝你财源滚滚来。
哈哈哈哈哈....

Alice Chong said...

恭喜你哦~nini

Vivian Ng said...

nini..你好棒哦。。有志者事竟成。。。好替你开心

天使熊猫 said...

恭喜恭喜!短期內應該開心到睡不著吧?

浚妈妈 said...

好本事的妈妈哦!!!
好贴心的孩子~~~

杨 霓 said...

娃娃,
你真的是我的好表妹!MuakMuak.....

天天天蓝,
谢谢你哦!

美丽安,
是咯,吓死我!我几怕今天的blog 会写再一次失败!哈哈。。你也有女儿哦!真的,女儿是比较贴心。

koon,
发财发财!哈哈哈...今天好像过年叻!

婷婷,
谢谢你的Sms..感动呐!来。。抱抱

Veron,
好的好的,我会的努力的干!忘了问你,要买吗?哈哈哈

Michelle said...

Congratulations ya.

hehehe.... u can start urs business d since u already pass tis exam : )

杨 霓 said...

dolphine,
其实我也志不在此,但想到明年好像只有大学生才可以考,我不是大学生,所以快快去考了,防身嘛!

Yeelee & Alice,
谢谢你哦!

Vivian,
谢谢你的打气!也!我现在有点时间可以写blog了!哈哈

天使熊猫,
今晚很想好好睡觉,累死人了!

浚妈妈,
为了生活,为了孩子啊!

穎子 said...

我今天開始考試ya...還挺難的,希望能pass....

anyway... congratulation to u.

yoyo said...

有阿志者事竟成,多謝志姐夫!

ok la...我幫襯下啦!
拿,十塊錢 $v$/
啦啦聲幫我賺一千來!嘻嘻

yoyo said...

悅沁就是醬可愛的了!kisskiss ^*^

杨 霓 said...

帶刺の蝴蝶,
哗!你考试还能四处诳诳,真是一流!谢谢你也祝你成功哦!记得报喜给我们哦!

yoyo,
哈哈哈,你逃也逃不掉得啦!

yoyo said...

楊家終於出了個狀元婆...
幾世修來的福呀!!!
明天要殺雞還神了!!!

我?我醬肥,連走都有問題,何況是逃???
沒...問題,沒...問題

*小霜 said...

恭喜恭喜!
悅沁好贴心啊!有女儿真好。。

杨 霓 said...

小霜,
谢谢你哦!有女儿真的很好,我常身为我是人家的女儿感到骄傲。呵呵

杨 霓 said...

Michelle,
sorry..I din see your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ngr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