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 2008

万众期待的照片

Photobucket
三个潮洲美女

Photobucket
黄色二人组

70 comments:

Kate said...

我来也!终于看到了,三位美女有如神仙下凡。早就可以亮相了......耶耶耶!

婷婷 said...

kate,还仙女下凡,我个人就不敢认了。
吓死人!!!哈哈哈。。

不过真得很巧,我们的衣服都同色系的。
而且我们三个都潮州人。。嘻嘻

杨 霓 said...

婷婷,
有没有发觉我们的眼睛有点像,连牙齿都很像!

婷婷 said...

有,当然有啦。。够力!越看越像。。
潮洲美女的特色??!!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终于看见照片
怎么好像三姐妹
样子很像哦。。。。
连衣服颜色也很搭配。
嘻嘻

Vivian Ng said...

万众期待的照片怎么可以只有三张?三个潮洲美女是不是以潮洲话交谈啊?

娃娃 said...

表姐, 婷婷跟你真的越看越相象耶~~ 果然没有丢潮洲美女的朵!! 难道祖宗十八代有'拉朗'到??

veronica said...

有三张照片咩?妳拿下哪一张了??

噢噢噢噢!原来yeelee也是一个漂亮的妈妈哦!黄色二人组说的一定是婷婷和霓霓了哈哈哈哈哈

lkf said...

yeelee,
还是想不起你。可见我真的是老了。

yoyo said...

婷婷,原來你醬可愛+漂亮呀!!
你blog那張太小張了,看不出

醬多美女...幸好我沒去....^_^A

婷婷 said...

yoyo,
是咯,幸好你没有去,不然就靓爆镜了.
哈哈哈...

杨 霓 said...

Kate,
神仙下凡!?不敢当不敢当!

Vivian,
你看到三张??我只放两张哦!是不是看到三位美女看晕了头啊?哈哈。。。我们没有用潮语来交谈哦!对了,你会讲潮洲话吗?

美丽安,
样子有像??可能都是潮洲人呱。哈哈

盈盈,
都说潮州出美女咯。。。但你一出,就靓爆,我们就要站一边看着你!哈哈

杨 霓 said...

Veron,
我没有拿下照片哦!是Vivian 看晕了头,哈哈哈
不过我是假黄后啦!

lkf,
你终与看到Yeelee的样子了,有没有感谢我。还有问你谁美?

yoyo,
你去也不怕啦,你是还没嫁的潮洲美女!也

lkf said...

谁最美?我不管说谁最美都会得罪另外两位美女。我虽然蒙查查,但还没有老糊涂。哈哈。

杨 霓 said...

哗!你真会说话。不过最后一句好像内有乾坤哦!

koon,
你还没来看美女啊?

Kate said...

我也是teochew na 噢!但要比姿色,那可要排在最后了.....

安哥爵 said...

三朵金花!写部落格写到喜相逢,明天叫记者来.六只眼睛怎那么像?

Anonymous said...

哇!你和婷婷真的是姐妹脸。

koon said...

霓霓,我来了。yeelee, 我看到你了!婷婷,哈哈哈哈哈。。。lkf, 最后那句有什么乾坤?我看不出,讲来听。

yeelee, 你看到那两位美女前,会感觉压力吗?好男人说这个星期非要见到我不可,我是开始抖了。。。。在美女面前压力啊!

婷婷 said...

koon,
zomok你看到我就是哈哈哈的笑?!

koon said...

查某,我很早以前就知道你美。哈哈哈。。。

杨 霓 said...

Kate,
可能你才是最美的那个,只是你不要露脸吧了!我们这种“好亮“的才在这边献丑呐!

安哥爵,
不要叫南洋商报的记者来哦!婷婷会睡着哦!

Ching,
真的吗?我也是觉得有点像哦!

Anonymous said...

单看相片并不能作准,我是唯一见过她们真人的,我的评语最权威。其实......她们三个都不美,尤其是中间那个!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霜 said...

博友相见欢!。。
3位美美妈咪!期待你们更多的照片噢!。。

yoyo said...

樓上那位!>:-O
到底你是何方妖孽?
竟敢在這冒充我姐夫???
我大大話話認識我姐夫二十年
他從來沒說過我老姐"丑"的!!!

o....難道...他夢遊?
人家說當人夢遊的時候
所說的所寫的,才是“真話"....:-O

p/s:姐夫,保重...不是,是安息!
你今晚一定DIE HARD!!!!!!ha li lu ya....a mi to fo

yoyo said...

sorry...是樓上...之前二樓那位志言志语

杉叶片片 said...

来看美女啦!终于看到yeelee咯!霓,你好娇小哦!
yoyo ,你也很可爱啦!我超喜欢你拍的照片的,角度都很好哦。

杉叶片片 said...

霓,还有一个问题:请问墨宝是谁的真迹?

lkf said...

何先生,
我一位美女都不敢得罪,你一口气得罪三位?
我不知道应该说你勇还是说你老糊涂?

yeelee said...

lkf,我就知道,就算你看见我的照片,你也无法记得我是谁。是不是岁月催人老啊?:P
哈哈哈,我正寻找着当年我们的合照。

婷婷 said...

好男人,
你讲我不美,还能接受。因为我个人是比较低调的。外貌对我来讲不太重要。
但是你讲你的女人不美,完蛋了。。
我想你不懂“死”字怎么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oyo,
难怪昨晚你姐会突然不见,原来是去解决你们家的阿志哥哥。。。

lkf said...

岁月不催人也老。

杨 霓 said...

小霜,
我们三位美女就只有这两张照片可见人了。呜呜呜

叶衫,
你现在才知道我是那么娇小吗?想当年我怀悦沁悦惟时,全部人都为我心疼,那么娇小的身材挺着那么大的肚子,尤其是临盆那时,肚子大到不能撙下来。。。我那么为他,现在竟然有一个坏蛋说我不美,他一定死定了!那个墨宝就是那个坏人的真迹!

杨 霓 said...

Koon,
你要这样说吗?在我们面前有压力?又想找借口不见我们吗?我才有压力呢!

lkf,
岁月不催人也老~~~~~这句话是在说谁?里面最老是我!你不好说是yeelee哦,因她比婷婷,yoyo还年轻哦!(哼!看你怎么说了,哈哈哈)

koon said...

nini, 你压力什么?哪有美女看丑人感到压力的。不要催我,我压力来会跑掉的。。哈哈哈。。。

杨 霓 said...

koon,
哗!你真谦虚哦!自从看过你的玉照,我就自惭不如,一山还有一山高!真的,你很young,所以我也怕见你。尤其是我老公看到你老公,唉!!

heimama said...

你的男人真大胆,竟敢得罪女人,
而且还是自己的女人~~
我看他现在怎样补镬都难了,
明天去他的blog看看,
看看他有没有变熊猫~~

得罪女人?下场好惨架~~~

koon said...

nini, 天啊, zomok 搞到比老公! 哈哈哈。。。我不young 了。岁月不催人也老!(这句很好用!)哈哈哈哈。。。

http://chinese.yenjai.net said...

谢谢照片
我是婷婷家过来的

lkf said...

天若有情天亦老。
人有情,所以人会老。
会老是好事。

Kate said...

哈哈!霓霓,不是我不露面,我一早就爆光了,只是你需要一段时间去我家翻“旧账”才能找得到我。paiseh liao!

Kat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婷婷 said...

lkf 你就是要怎么有墨水是吗?看到我一个头两个大。。。

koon,你讲的这句话“查某,我很早以前就知道你美。哈哈哈。。。”。
让我很怀疑你本来就认识我的。。是吗?
你之前看过我吗?还是你老公是认识我的?
麻坡很小而以。。。

婷婷 said...

我看过kate的照片,她很苗条的。
羡慕死我了。。嘻嘻

娃娃 said...

表姐, 看起来还是婷婷最年轻漂亮哦~~ 哈哈!

Alice Chong said...

哇哈哈!美女呀!!!终于让我看到了,谢谢你们的照片哦~
说真的,没看到楼上的留言,我还没发觉,三位真的很想姐妹呀!!!连眼睛,嘴巴,鼻子,笑容都很像,还穿同色系的衣服,我想你们该是前世的三姐妹吧!!!

杨 霓 said...

黑妈妈,
打了打了!请到他家看!!

lkf,
唱:天若有情 天亦老
我只担心等不到
矛盾心情怎样面对才好

你会唱这首歌吗?(刘德华主唱)

婷婷,
看来你要给娃娃一个拥包了!

盈盈,
我不会寄月饼给你了!

lkf said...

哎呀我不知道天若有情天亦老是刘德华的歌,更不要说唱了。
这是一句古诗。

婷婷,
最有墨水的事koon.

koon said...

婷婷,
不要让lkf 误导你,lkf 才是墨中之宝。我们三生有幸才能遇到这块宝的。

Anonymous said...

为了慎重其事,本人已在本人的部落格贴了一则道歉启事以谢罪,敬请垂注!

杨 霓 said...

Kate,
我忙完了一定飞去你家看看你这个潮洲美女哦!等我

婷婷,
不用羡慕!有时太瘦也未必好看的。我在我妈生病那段日子,我瘦到40kg时,每个人看到我都被我吓到!!!真的,你的样子很有福州气哦!

Alice,
前世的三姐妹!哈哈哈....Yeelee,婷婷,你们说是吗?

Koon,
对对对,lkf 是墨中之宝。我们真的是三生有幸才能认识到他!得学我妹唱:你站在银河的对岸....拉拉拉....你就是我的偶象!不过koon,你也是墨中之后啦!

婷婷 said...

娃娃虽然我们初次相见,但你实在是太可爱了。来姐姐抱一下在一个MUAKKKK...

LKF,KOON,
你们两个就不要再推来推去了,你们都很有墨水。而我只有口水。。哈哈哈
所以日后请多多执教。。

yoyo said...

kate,謝謝!!

我很丑,但...
我心美!
kakakakakaa.......

杨 霓 said...

婷婷,
更正,你的样子很有福气哦!今天笑到我像傻婆似的。哈哈哈。。。

婷婷 said...

对对对,快去好男人的家看看。。
有人变熊猫了。。哈哈哈

霓,我们两像姐妹?当然好啦!我多希望有个姐姐呢!是吗?koon!

koon,
你还没讲,你是不是之前就见过我了。

杨 霓 said...

Yoyo,
哎哟,是叶衫赞你,不是kate....你看人家一赞你,你就乱了,那那个安哥哥每天去你家赞你拍照片有多么美,你不是心花怒放咯,真是的。。。

lkf,
今晚你一定要去雪华堂哦,去看看我妹有“丑“??
回来再告诉我谁美?哈哈哈

koon said...

婷婷,
前世我不懂,今生真的没见过你。不过,觉得我们很很很有缘,就对了。

你和霓霓有像,眼,眉,嘴,牙齿,还有一颗善解人意的心。

婷婷 said...

koon,哦~~~~~~~~~~~明白了!
你去看了霓的好男人吗?他.......
被打的惨不忍睹。。。活该!!
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Koon,
听到你那么一句我有一颗善解人意的心。我我我真想明晚就飞去见你.....感动流泪中.....

koon said...

nini, 我赞你们善解人意你还要这样逼我咩?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Koon,
我不是要逼你,我是要见你!
你喔!去新加坡见snowflix 也不来我家见我,或让我去你家见你!?还是相约在外面喝茶也可以。

婷婷 said...

KOON,
这次我什么也没讲,你自己决定。

Vivian Ng said...

你们两公婆很可爱列。。我不会讲潮洲话,单词勉强可以。听呢,绝对没问题。。不过不要讲太快。我家公家婆都是迁就我讲华语的。哈哈

Kate said...

nini,
为你省省你翻找的时间,去我家~~看星~~分类那里有我的“丑相”哈哈!"丑媳妇始终都要见家婆",我就敢敢混出去了......

浚妈妈 said...

黄色二人组???
真的很黄吗???
哈哈哈哈哈!!!

~惠云~ said...

嗨,第一次来你这儿~~
原来你是潮州人!潮州出美女,每个人都知道!你们三人好像脸哦~~
ps:我也是半个潮州人,哈哈~~

杨 霓 said...

Vivian,
你的家公家婆真好,还迁就你,幸福!要惜福哦!

Kate,
我昨天很快的扫了一眼,哗!你真的很苗条哦!
样子还真像潮洲人~~~美也带点黑!

俊妈妈,
哈哈。你看我们黄吗?

惠云,
潮州出美女~听了很爽。谢谢你,第一次来就讲了那么好听的话。要常来哦!

杨 霓 said...

叶杉,
我又看过留言,发现到你问的墨宝,哦!这个我也不知道谁的画,我看是名家的呱,我只是把画再排过吧了,字是我丈夫提的,写的。

浚妈妈 said...

霓霓~
我的浚是三点水啦!!!
不是俊啦!!! :p

杨 霓 said...

浚妈妈,
sorysory!!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