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 2008

槟城印象

这个国庆假期,我们和Maryann一家人去了一趟槟城渡假。

我去过很多次槟城。第一次是小学时毕业跟学校团去的,那时的槟城和现在分别很大。那次应该是我第一次离家到外面去玩。

第二次是19岁那年公司的trip,本来我只是个partime promoter 应该是不能去的,幸好这间大公司很好,让我过了一个很快乐的时光。想起当年经过槟威大桥时的兴奋,还下巴士来拍照。我们在酒店内发生了好多笑话,晚上的公司晚宴,我们那副像妈妈生和坏女人的装扮,现在想起都觉得好笑。当时的hotel就是这次婷婷住的Copthorne Orchid Hotel,所以这次我去见婷婷和Yeelee,就勾起我好多回忆。Cloudia, Anita, Sau Kam, Cynthia, Joseline, 你们都还好吗?真想念你们!尤其是我的经理Frankie,你还好吗?你结婚了吗?

第三次是十九年前和丈夫去的,我们住Golden Sand Hotel。 那天路过,丈夫还打趣说明年我们的相识二十周年时要不要住几晚。不过那次,我对槟城留下坏印象,因那时觉得槟城路小,很热,交通很乱。我还病了,半夜一直哭,一直吵着要回吉隆坡,一直很想家,把我丈夫给吓坏了。

之后也去了槟城好多次,每次都觉得很塞车,每次都好像匆匆忙忙的赶来赶去,没一次是很享受,很自在很悠闲的。虽然每次去都有丈夫的外甥们带路,带我们去吃炒粿條, 福建面,粿條汤,槟城拉沙,杏仁茶等等........这些都是我很爱吃的马来西亚食物,但我还是爱马六甲多过槟城,虽然马六甲的食物我不是那么喜欢。

这次因为Marryann的丈夫要去工作,他的公司有福利可以住可以容纳好多人的别墅,也因为她们想让他们的儿女有个伴,不会太闷,就邀我们一起去。谢谢Michael, Maryann, Andrew, Stefanie, 你们让我们有一个快乐,享受的假期。而且还让我有机会和婷婷Yeelee 见面。由于婷婷没驾车去,所以我们去她的酒店和他见面。我们约在泳池见,那么小孩可以游泳玩乐就不会吵到我们聊天,哈哈,我们想得真周到,我和婷婷就在泳池旁不停的聊天,很开心,好像认识了很久似的,还摸来摸去的。但很瘀的是我被婷婷发现原来我是假黄后。哈哈!我都说我是个很纯很蠢的小女人嘛!过后Yeelee是在我们要离开的前半个小时到,也聊得蛮开心。而且她的小太阳还吻了我儿子三下,哗!真的蚀底了!哈哈

p/s: 由于这几天会很忙,所以没时间把照片po上来让大家分享。

14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每次過檳城難不了塞塞~可能每次過去都是假期,所以人多車多~路小,如換我駕車的話,肯定不習慣~美食嘛,還沒嘗試完,時間不夠,每次過檳島來去匆匆的~

是了,三八請問什麼是"假黃後"?

安哥爵 said...

哗!一定有很多照片分享了.

koon said...

安哥爵,
听说还有三点式的。就不晓得是王若琳的还是林青霞的。还是两个都有。呵。。。

霓霓,
我喜欢槟城,都是吃喝玩乐。可是回程觉得很累。如今假日喜欢在家吹冷气。

veronica said...

给妳一点时间休息,然后放照片!不要假假忘记哦!哈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天使熊猫,
我们去的那天也是在大桥塞了好久,唉!
“假黄后“就是其实好多色色的东西我都不会啦!我每次扮到好像很色,其实我一点都不色。哈哈

安哥爵,
这次我去槟城没拍很多照片,因太累了及要relax,忘了拍!

koon,
你收的风是假料!哈哈...如我们真的有三点式,我怕好多人会进医院,吐血和呕到半死。。。

Veronica,
放心啦!我会放,但真的不多!

Vivian Ng said...

照片呢?欢迎归队哦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霓霓
我要看照片
快快。

婷婷 said...

霓,我家的弄好了。但没照片给人看勒。
我儿子那儿也放了几张照片,有你儿子的,
过去看看。等你忙完了,再把照片寄给我,ok!

koon,想看三点式的照片?不难!
你来我这儿,就有的看了。哈哈哈

Alice Chong said...

期待你的照片哦~

dolphine said...

哈哈哈。。。最好笑是你第三次跟好男人一起去。。。病了,还半夜一直哭,一直吵着要回吉隆坡。。。

如果遇到一些不知实情的人恐怕会以为他把你拐带到那里,跑去报警。。。。哈哈哈。。。

我只去过一次。

Anonymous said...

上上個禮星去檳城半日遊,下次偶再真正的玩幾天

杨 霓 said...

Vivian & Alice,
照片不多,不过这两天我会很忙,要等星期四才可以po上来哦!但为了满足你们,我就先放了两张和婷婷,yeelee的照片。

dolphine
是咯,而且我是那种一哭就要哭上好几个小时的。真吓人。哈哈

Jane,
你去檳城采访啊??你不是哈外国的吗?

Anonymous said...

怀念的家乡

*小霜 said...

对!槟城美食都很棒。。^^
我也在星期日到槟岛shopping,看戏,吃雪糕..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