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5, 2008

《我们这一家》

Photobucket

不久前和孩子们一起看了这部日本动画《我们这一家》,觉得瞒有意思与大家分享一下。

《我们这一家》的故事是以立花一家人所发生的生活琐事为主轴,他们是一个很平凡又普通,就像是我们生活周遭的人一般的小家庭(惟说跟我们家一样)。故事的剧情是描诉妈妈(花师奶)和女儿(阿柑)的变身经历。

某个雷电交加的雨天,花师奶和阿柑同时被雷击中,两人的身体竟然因此对调了!从这天起,花家展开了一段不可思议的生活。女儿不得不过着“师奶“生话, 女儿哪会了解做师奶的苦, 所以发生了好多笑话,而妈妈呢则快乐地享受着高中生活,情窦初开的感觉。他们俩就在全家渐渐习惯这种生活方式,逐渐互相了解的时候,觉得总不能这样生活下去。 爸爸和兒子則不斷尋找能讓母女倆變回來的方法…...过程很搞笑。


整部戏带给我们的启示就是,每个人在一个家庭里都扮演着很 重要的角色没有人可以被取代,没有人是不重要的, 也让人体会到 家人的重要

這是一部接近現實生活,平實而充滿溫馨歡笑的動畫片,很适合一家大小观看。

看了之后在想如果我和悦沁
对调了,会是怎样呢?

3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这部戏,我有兴趣,我要去找找看啦。。。谢啦。。。

婷婷 said...

我也觉得很有趣。。。我也去找找看。
卡通片比较能吸引小朋友。。。

杨 霓 said...

我有DVD,我可以burn给你们,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