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4, 2008

红楼梦

葬花吟
花谢花飞飞满天 红消香断有谁怜
游丝软系飘春榭 落絮轻沾扑绣帘
一年三百六十日 风刀霜剑严相逼
明媚鲜妍能几时 一朝漂泊难寻觅
花开易见落难寻 阶前愁煞葬花人
独倚花锄偷洒泪 洒上空枝见血痕
愿奴胁下生双翼 随花飞到天尽头
天尽头 何处有香丘
未若锦囊收艳骨 一杯净土掩风流
质本洁来还洁去 强于污淖陷渠沟
尔今死去侬收葬 未卜侬身何日丧
侬今葬花人笑痴 他年葬侬知是谁
天尽头 何处有香丘
试看春残花渐落 便是红颜老死时
一朝春尽红颜老 花落人亡两不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s: 谢谢yoyo电脑效果,这系列的照片是我弟的结婚照之一

17 comments: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你玩上瘾了
接下来还有什么造型出来?

北极星 said...

你弟弟和弟妇有来看你的部落的吗?他们一定恨死你!!哈哈

veronica said...

我很期待明天妳放的照片!!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美丽安,
不告诉你,敬请期待!

北极星,
应该不会来,不过来了我也不怕。谁叫他要酱来捉弄我,这是他应得的。哈哈哈...

Veronica,
哗!你就那么期待啊!好~~~~~吊你的瘾。嘿嘿!

Ohbin said...

又来!哈哈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Ohbin,
你又来啦!哈哈哈
那你一定不能错过明天的压轴好戏哦!

Anonymous said...

為何林黛玉有兩張而賈寶玉只有一張?

Anonymous said...

什麼叫做这张效果最好???

杨 霓 said...

Anonymous,
这个我不知如何答你。

因我弟媳的脸比较小,很难做效果。
就只有这张做得很自然及美丽。
所以我说效果最好咯。

Anonymous said...

……

*飘过~~~*

Anonymous said...

*飘回来~~~*

我……*组织词句*

我……真的……给你……

雷到了!!!!!

Anonymous said...

不过……*飘走后,又飘回来~~*

不够新版《红楼梦》的定妆雷。

新版《红楼梦》是这个世纪影视界的超级极品无上至尊大雷。

(对不起,轰了这么多次的留言)

SMiLE said...

哈哈。。第一次来就看到那么经典的照片呢。。。我比较想看你的叻。。嘻嘻

杨 霓 said...

双喜妈妈,
我看了又看,看了好多次,都不明白你在说甚么哦!
可能我没你那么的博学多才。。
没关系,你要留多少次言可以,我没收钱。


Smile,
欢迎你。哗!那么幸运啊!恭喜你!
我的经典的照片啊!放了咯!你没看到啊!

chewny said...

你酱会弄,哈哈!
很有趣!
一对新人应该感谢你呢!
姐弟俩真是。。。。

Anonymous said...

驚嚇180%!真夠力!

杨 霓 said...

Chewny,
不是我弄的,是我妹弄的。
我们是被我弟的idea 给吓坏了。

Amanda,
还要180%,真的是很够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