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2, 2008

抱着你的感觉的笑话

霓: 那首康乔的抱着你的感觉很好听!我在听着,幻想着给张东健抱
Jane : 老天!(心大概在想霓这个色女啊!?)
霓: 不准告诉我丈夫!
Jane : 我有在你丈夫那邊留言哦 ^^
霓: 啊!!!!!!!!你留甚么?不要吓我
Jane : 我昨晚寫的,忘了.....
霓: 哦!我看到了, 我还以为你现在就去留言说我在幻想着给张东健
Jane: (x_x)
霓: 如果留了就真的有家暴.......!!! 哈哈哈!是我扁他!!
Jane: 啊!对对对....家暴! 你提醒了我。哈哈
霓: 明天就有他的熊猫眼上我的blog。
Jane: 嗯。去吧……
霓: 不在!等他回来先,你都没说,我干嘛无端端打人! Heemm.....我是淑女。

17 comments:

娃娃 said...

嗯... 是冷笑话吗?? 还是代沟??
很冷喔~~~ 呵呵呵~~~

koon said...

为什么不是抱康乔?

杨 霓 said...

盈,
我看你是给“肥佬“抱多了,没有感觉了!
呵呵....

koon,
康乔留给你抱!
你还没看我的一篇“我疯狂的爱上张东健“,
看了你就会明白了!
我连健人都肯为他做。

Anonymous said...

请问这位Jane是那位
和我一起疯张赫的那个人吗?

是的话
先在这说声 你好

shirleyhltan said...

疯狂的舅母,想不到你一边准备考试, 还可以一边幻想偶像, 不怕UNCLE CHEE 吃醋吗? 真的好奇, UNCLE CHEE 到底有没有女生偶像,从没听他说过, 还是, 他比较含蓄, 没你那么疯狂 ?

Anonymous said...

呜.....今天没人要抱我了.....呜.....

杨 霓 said...

慧岚,
你舅舅的偶像是张国荣,曹格,黄耀明,Michael Jackson,Elton John, Prince....还有甚么跟Gay有关的,他都喜欢。。
所以我不怕女人,怕男人!

Anonymous said...

CHING CHING,你好,我可是一眼就認出你,嘿嘿。張赫是PAST TENSE,李準基是present tense,好愛好愛一枝梅喔^^

Anonymous said...

Jane
你写得又打得(打华文字啦)
快作个blog吧,
好让我常常可看到你的信息

杨 霓 said...

Ching,
赞同你说的写得又打得。
Jane快快开回你的blog啦!
写得那么好都不开blog, 我们这种不写得又不打得,都那么勤力写。
Ching, 别一直留言,你也一样!!!

Anonymous said...

我...还是算了。话说某年我被人家在网上唱,阴影不散,我2个BLOG,最后都封起来了。或者就等ching ching开了,我随后来。哈哈哈。

杨 霓 said...

jane,
谁敢唱你,告诉我!我帮你好好教训他们!!
你看我连亲弟弟都摆他们上台。
不怕不怕,去偷拍然后叫yoyo帮你做手脚!
之后我再来blog 他上来,哼哼!
也!!!你的blog 就可以开回咯!
哈哈哈。。。。等ching ching 等到花儿都谢啦!

Anonymous said...

Jane

脱掉旧衣,换上新衣吧

脱掉那阴影,换上新心境
让你的BLOG都开封吧

期待中

杨 霓 said...

Ching,
果然是有智慧的女人。
劝服人都那么有文彩。

那你就快快开封你的blog哦!
期待中.....

Anonymous said...

等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我去你家拜你为师
学习作blog

*脑海里的想像
- Kung Fu Panda 和 Shifu 的画面
(I mean - SIZE)

Anonymous said...

三言两语当然可以
有文彩
我写长篇立刻破功

Anonymous said...

Jane

脱掉旧衣,换上新衣吧

脱掉那阴影,换上新心境
让你的BLOG都开封吧

期待中

--------------------

5555555555~~~~~~
好~好~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