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9, 2008

Spiderman 灯笼

我对孩子是一视同仁,悦沁有的,悦惟也一定有。
但男孩子提蝴蝶的灯笼,怪怪的。
所以那时我做了个spiderman 灯笼给他
(由于当时他还小,我没让他参与,
也幸好没让他做,不然我们就头痛了)。
他开心了好一段日子呢!因为他的灯笼很玄,独一无二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3年的中秋节
Photobucket
2004年的中秋节
Photobucket

这个是Spiderman图版。
Photobucket
婷婷,你要做,我可以叫我外甥拿给你。你是不是住 Jalan Raja Uda??

21 comments:

koon said...

nini,
太好了。你很有心思。
工程不小,对吗?

杨 霓 said...

不会啦!对于这种手工类,我觉得还行。
我中学的时侯还帮舅舅制作飞机风筝拿去卖。
也帜狗狗,洋娃娃拿去卖,还帮爸爸串沙爹....
整个小当家!

Alice Chong said...

你好厉害呀!
我喜欢那个spiderman 灯笼,是否可以做一个给我?

杨 霓 said...

alice,
Huh!做一个送给你!我都说它是独一无二,我只做一个吧了。对不起啦。

婷婷 said...

霓,谢谢你!!!不用特地送样板来了.
我自己试试看,不行再找你救命..
呵呵...
你也太有心思了,酱难的都做得出来..
佩服,佩服....
到是想问你一下,那个spiderman是要做两面,然后才用铁线绑在一起吗?
还有你是用什么来画的,marker pen 吗?

杨 霓 said...

随时欢迎发问。不会很难啦,只要有心,一定做得到。是的,spiderman跟蝴蝶一样,要做两面,然后再用铁线绑在一起,这个比较难吧了,所以叫你的木头帮忙。不可以用marker pen画,会起化学效果,溶掉。要用poster colour 来画,我还加了shinning shinning 的粉在黑线上。bligblig 的,漂亮也很玄。

我可以email这个spiderman图给你,我还有留着。你就放在后面跟着画就可以了。

Vivian Ng said...

我的天啊,原来现在的安娣那么历害啊,我真的要加把加把劲~才行了!

杨 霓 said...

Vivian,
拜托,别叫我安娣,我从来不认老。哈哈哈!
真的很像潮洲人很“好亮“
你也很历害,blog开不久,就甚么都会弄,而且有那么多朋友。

SMiLE said...

geng。。。。你的孩子很幸福哦。。哈哈

杨 霓 said...

你的阿打也很幸福哦!
有你那么好的女孩。
做一个给他,做个蝴蝶给你自己。
有时童真一下也不错哦!

dolphine said...

哇,spiderman灯笼都给你想到。。。厉害。
等孩子懂事我也来给他们做一做。

杨 霓 said...

没办法,现在当妈妈真不容易。
你要图版吗?我可以email 给你。

婷婷 said...

霓,我来跟你要图版了。。嘻嘻
你伊猫给我好吗?先谢谢了。。。
love u muakkkkkkk

koon said...

nini,
我想要蝴蝶的图。麻烦寄来:

mybakcyard_mybackyard@yahoo.com

用几号的铁线呢?
今年会做鱼的吗?
我去年买给小公主的鱼还高高挂着。
我还是喜欢传统的,像你这种。
先谢谢你。

koon said...

nini,
错字。
mybackyard_mybackyard@yahoo.com

mybackyard 重复两次。

heimama said...

nini,你真的很厉害,手很巧啊,我就没有这种天份,儿子小学时要做手工我都要流着泪乱乱帮忙他完成,他也曾兴至勃勃的吵要参加学校的制中秋灯笼比赛,哈哈,我不敢拒绝他,唯有陪他做,最后他自己也觉得很丑,放弃参加比赛~~哈哈哈~~

杨 霓 said...

婷婷&Koon,
好的,我今晚寄。

Koon,
我忘了是几号的铁线。那只蝴蝶我考虑到小孩没那么大力弄,
我就用幼一点的铁线,但效果没Spiderman 的美。
今年不做了,几年的灯笼还在,是要做两个创意的去学校。
等一下我把传统+创意灯笼po上来分享。

黑妈妈,
我也没有写好文章的天份哦!等一下来看那个油罐灯笼,
很容易做,今年就给他去参加比赛。

Anonymous said...

your spiderman tanglung very nice but scary at night...haha

杨 霓 said...

Maryann,
Scary meh? you can change it to cute cute Spiderman, just drawn your style.

dolphine said...

迟些才问你要。

杨 霓 said...

好啊!和《三国演仪》一起拿。要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