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5, 2008

愿望

我家有五幅我绣的十字绣挂在墙上。


Photobucket
我是家庭主妇

Photobucket
这是丈夫,家里的大小事都由他来做。

Photobucket
悦沁以前的愿望是芭蕾舞老师

Photobucket
悦惟将来要做医生

Photobucket
或农夫?


悦沁的愿望一直在变,
有时是芭蕾舞老师(看了舞蹈表演后)
有时是老师(当看到教师节老师有礼物收时)
有时是国会议员(当大选时)
有时是发明家(因为很伟大且有兴趣)
有时是演员(因为喜欢演戏)
有时是羽球国家代表(因为喜欢打羽球)

悦惟的愿望也一直在变,
有时是警察(当看了英雄片之后,想去捉坏人)
有时是医生(因为想开刀)
有时是男佣(当被妈妈赞他很会收拾屋子)
有时是老板(因为可以赚很多的钱)
有时是歌星(因为想出名)

人的一生中会有很多不同的愿望,有的愿望轻易就实现了,有的却永远没可能成真。如果既能实现自己的愿望,又能帮助别人,还能为国家做一点贡献,那就好了!不管是甚么,妈妈只希望不是伤天害理,偷窃及打枪的行为就好。

11 comments:

婷婷 said...

我也是这么认为,将来只要桐濠,他自己喜欢的,又可以养活他自己和他的家庭的,又不伤天害理的,不犯法的。他要做什么都可以。

Alice Chong said...

我也是酱说~~

koon said...

你也爱十字绣!
发觉现在眼力不时很好,
老了呵!

娃娃 said...

这是每个妈妈的心声吧??!!!
想不到随着时代的改变, 小孩子的愿望依然是老师跟医生!!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小學的願望是我現在的工作
實現了~
在十年八年后又覺得沒什么了不起
職場瓶頸~ 哎~

杨 霓 said...

婷婷,
是啊!只要他喜欢就可以了,但我儿子很喜欢美女,怎办?

Alice,
对。

Koon,
这是我十多年前做的,如果现在叫我做,不敢想像…!?!?

Yin,
也可以这么说啦!但我比较喜欢他们做.....嘿嘿!

Jane,
你这个行业不错哦!但很少小学生会写这个愿望。
啊!有瓶頸!?(前几天我也有)

婷婷 said...

哈哈哈。。。你儿子和我儿子是同一挂的。
桐濠也是。。。真的beh tahan.
每次看到美丽的姐姐在电视里出现,就会马上叫我看。。晕

Vivian Ng said...

nini

小时候,我想当老师。(大部分小孩的愿望)
长大了,喜欢文字好想当记者。
过后,又想当DJ。
老爸说没钱给我修有关课程。
勉为其难,回到第一个志愿~老师
其实几百年前,它再也不是我的梦想。
我说,这是我最后一条路,同行同志也说,
“这也是我的最后一条路。”哈哈!无奈!

杨 霓 said...

婷婷,
我儿子看到美女不会叫我,看到俊男才会叫我!
(*^~^*)

Vivian,
不要勉为其难,应该要好好享受你的工作。
加油哦!

Kate said...

以前我也有做过但都半途而废,你绣得很精致。

杨 霓 said...

Kate,
这些作品都是我还没结婚前做的。现在不能了,老花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