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6, 2008

重游巴厘岛

巴厘岛油站的柜台都那么充满艺术,赞
Photobucket

梯田
Photobucket

Kintamani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Yeah! 庆祝我们的友情三十二年!
Photobucket
阿慕,干嘛每天都带黑眼镜呢?
Photobucket
带了帽子的我,像不像日本妹,嘻嘻!
Photobucket
Kintamani 沿途的小挡口
Photobucket

Nick’s Pension Hotel, Ubud
Photobucket

我们在巴厘的御用司機 Wayan先生,
一天收费,从早上八点半至晚上八点要Rp400000 (马币120左右)。
他还大赞马来西亚的白咖啡很好喝!
Photobucket

Sukawati Market 的东西比Ubud Market 更便宜!
Photobucket

阿慕跟秀玲在买Passion Fruit, 好吃又便宜。
Photobucket

Bali 的秤,还那么古老
Photobucket

阿蓉,你拍得不错哦!
Photobucket

Tanah Lo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一直怀疑这只船到底可以飞吗?
Photobucket

Tanah Lot 的风好大,很热!我们都张不开眼睛了!
Photobucket

Errr…..那话儿怎么到处可看到?羞羞
Photobucket
沿途也看到妇女在卖些糕点
Photobucket
老外帮我们拍的合照
Photobucket

在巴厘岛,一路上都可看到绿油油的稻田,漂亮!
Photobucket

一路都可看到很多雕像,很像处身在Europe。
Photobucket

Wuluwatu 看日落很漂亮!可惜太多云了,看不到海和天连成一线。
Photobucket
猴子在喝水!
Photobucket
我很喜欢的一张相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各位要去巴厘岛Wuluwatu的朋友们,请小心这三个坏人,
他们就是那些会抢游客东西的猴子的主人,我们在那边观察了好久,
看到他们的所作所为,很生气!决定把他们的坏样blog上来,
好让游客警惕。小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哗!四个疯狂血拼的老女人,我们的行李就快盖到看不到倒后镜了!

Photobucket

Kuta Poppies Restaurant 的厕所很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Kuta 的夜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盈!这里有好多tatoo 的店哦!要不要来这里做你的第三个纹身啊?
Photobucket

连麦当劳叔叔都冲浪,真的很符合kuta beach 的形象。
Photobucket

还有坐马车服务,但价钱太贵了,
一段近距离的路程竟然要50零吉,我们乘德士才8零吉 。
Photobucket

10 comments:

婷婷 said...

回来了啊!看到你的照片都好美哦!

娃娃 said...

照片拍得蛮美哟!! 讚!!
我已经想好第三个刺青咯, 看几时有心情才去刺!! 呵呵~~

koon said...

你回来啦。你一家大小想你的很。尤其最大的。

chewny said...

拍得好美,很想去哦:P

杨 霓 said...

婷停,
肥来了....是吗?我拍的哦!以前去哪我都不拍照片,让我老公拍。这次不同了,没有他在,挺硬上。

Yin,
谢谢你的赞美,为了blog,我会更努力!Yeah!

Koon,
我前几天回来了,看了丈夫的blog,感动到半死!
我有在你家的“因为康乔“留了言!高兴了一整天,因我终於找到知音人了,谢谢你来我家,欢迎你!

杨 霓 said...

Chewny,
欢迎你来!你可以在巴厘岛游记看到更多美丽的照片。那些是我丈夫拍的,我没他拍得那么好。嘻嘻,还在学习中...
巴厘岛是一个令人留连忘返,去几次也不厌的地方!
有机会去走走.

koon said...

nini,
你早上好。原来yoyo是你的妹妹啊!
想起恨罗宾一事你会不会笑死?
我如今想来,实在是笑死掉。
真是往事值得回味!

杨 霓 said...

Koon,
是啊!yoyo 就是我妹,像我吗?那个比较美?哈哈
想起往事我都很开心,很回味...
想起罗宾曾经是大马首席男歌星,我心就很...!!!!

Unknown said...

我老公第一次去bali公干时给我买了样纪念品,开心到我啊。。。。知道是什么吗?不就是妳照片里的那话儿咯。。。还买了三条酱多。。。哇kakaka。。。

p/s:妳老公有写blog的啊?神叻!!!

杨 霓 said...

a级女人,
啊!你就那么开心啊!要酱多条干嘛?我们每一个敢买,羞羞。。
是的,我老公写得比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