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5, 2008

友情32载

我回来了!

想起这几天在巴厘岛的日子,玩得蛮开心,只是有点想念孩子,但不敢打电话回去,到了第二天晚上实在是忍不住了,才sent 了sms 回去问他们情况怎样了。丈夫回我:惟很想,沁想一点。那时我眼泪就掉下来,想起我要去时的惟,依依不拾的表情,哭着一直拉住我的手,不给我走。其实那时我也不知要怎样,心里很矛盾,又内疚。幸好我丈夫知道如果不赶快送我去目的地, 我真的会考虑留下来。

在上机那一刻,我就决定不要想他们,因我怕我把旅游的行程给弄糟了,那么一来,朋友也会受我影响而玩得不开心。

在四天三夜里,我们玩得很尽兴,每天找好吃的餐馆享受美食,去便宜的地方血拼,买得很疯狂!(回来才发觉买得太少了)还有就是嫌时间不够多,不然就可以做多一两次spa。 整个旅途我安排的蛮顺的,要谢谢Jane 介绍的背包客栈

整个旅途我也学会了好多东西,互相迁就,包容,关心……谢谢慕英,秀玲,玉蓉!我从这次的旅途更深一层认识你们,也感恩我们的友情可以维持三十二年。

本来我对这次的导游及独立感到沾沾自喜,(阿慕,阿蓉给了我80高分!秀玲却给了我70高分 ,我那少了的10分是阿慕的错哦!)遗撼的是最后还是有一点乌龙事发生,我竟然把部分的相片的sim card 弄丢了!老公说没把相机弄丢就很pandai 了。啊………!!!!!

Photobucket
1985 摄于玉蓉家

Photobucket
2008 摄于Uluwatu, Bali

9 comments:

娃娃 said...

表姐你终于回来啦... 超想念的哟!!
你老公被监视得很紧, 所以他表现蛮乖滴~~ 嘻嘻!!

veronica said...

认识了32年???很厉害!要那么长时间维持一段友谊并不容易。

欢迎回来!

Alice Chong said...

欢迎回家!
还好有个好老公帮得妳忙,能丢下家,自己去游山玩水.我就没那么好命囖......

杨 霓 said...

yin,
啊!你那么想我啊!感动呐...看在你和yoyo那么勤劳的gap 住他,我送你们一只鸭。

Veronica,
是啊!我们从一年级就认识了。
哎呀!暴露了我们的年龄了!!

Alice Chong,
欢迎你!
我不好意思哦!他...他真的是个好男人...嘻嘻

Anonymous said...

友情32年!
真的很难得哦!!
看了这贴,我想我也要去跟老朋友保持联络了。

yoyo said...

耶!好耶!!有鴨送!!!
...mm....是男鴨嗎?Handsome ma? *\^o^/*

老燕 said...

嗨!剛好路過看到這篇文章會心一笑,忍不住就想要留言=)
因為我也有三個很好的好朋友哦,也是四個女生,從小學到現在,也是很多年的友誼了,當然比起你們的32年還差得遠呢!但愿20年后我們還能夠結伴出游..
我們還一起建立了一個部落格哦~

祝妳和孩子們都快樂=)

Unknown said...

是啊,有了家庭孩子后,要安排和好友出游是比较难的了。我和好友们也很久很久没聚在一起了。每次都少一个。

杨 霓 said...

爸爸日记,
我也很感恩这段友谊能这么长久,我和阿慕还不止呢!
快快去和老朋友联络!

Yoyo,
我不知那两只你拿走的鸭里有没有男的?你自己看哦!

老燕,
我去你家看了一下,看到你们的照片都很快乐。
祝你们友谊永固。

A 级女人,
会咯,我们也是很久没有去旅行,整20多年了。。
所以很珍惜这次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