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2, 2008

《好吃的salad》

今天是悦沁和悦惟学校的教师节庆点。往年我都会准备一些食物给他们带去学校“孝敬“老师。今年也不列外。
以下是我做的 SALAD Recipe。名堂是《好吃的salad》!真的哦!好多人吃了都赞不绝口。


5/6 粒红苹果切小块

5/6 粒青苹果切小块

2 条红罗卜切丝,不可以拿
刀来刨哦!会出水,难看又不好吃,要切薄片再切丝
1个灯笼椒切粒
1小条西芹 (看各人喜爱,有些人不接受西芹的重味道就放少点)

1碗pasta (建议用spiral vegeroni,因有三种颜色,漂亮) 煮时放一点点油沥干

1碗黑和黄葡萄干

1 碗腰豆 (要烘过或炸过都可以,炸过比较香脆,烘的比较健康)

以上所有材料切好了,放mayonnaise (建议用heinz Brand) 一起搅均匀,好了放进雪柜一个晚上,隔天吃比较可口因入味。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得令人垂延三尺!你的食谱是多少人的份量?红萝卜不能刨但须去皮吗?
必试!

杨 霓 said...

容,
这个是二十五个人的分量,我看你用1/4的材料即可,吃不完可以放回雪柜,还是一样很美味!
红萝卜要去皮但不要用刨刀来刨,要切薄片再切丝。

祝成功!

娃娃 said...

我的表姐是个大厨师!! 耶!!

杨 霓 said...

我的表妹是个大美人!! 耶!!

yoyo said...

果然是我廚界的偶像!!
神手一出~誰與爭峰!!!
唱:"你站在銀河的對岸~怎能看清我的模樣~
可是那又何妨~lala lala laa~~你就是我的偶像~~
...但...
也是我變成肥婆的原因....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