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7, 2008

睡房
















6 comments:

yoyo said...

妮說: "床單很美!!"
我說: "沁的房間這張照與其他三張不稱"

Unknown said...

我喜欢妳的床头。
不过老公一定不会赞成我用酱的床头,不是不美,而是我时常会把我的头撞向床的头。如果我用妳的床头,不用问阿贵,床头痛还是我的头痛?!

杨 霓 said...

啊!你怎样睡?我有时会打到(手),头,没试过哦!不过听好多人说用红色,夫妻会相骂?!

Vivian Ng said...

喜欢你把孩子的作品用不同颜色的相框相起来,很有feel而且孩子一定很开心。还有孩子房间里头的窗帘是现成的,还是买不同颜色的布拼成的,很阳光很有活力。其实我也头痛着怎样布置,我应该明年会搬。。我女儿最喜欢公主。。。我在想给她一个阳光的房间还是梦幻式的。想模仿你的窗帘,可以吗?

杨 霓 said...

Vivian,
那些相框都是我从Ikea买了自己和他们上颜色的哦!除了亲子关系外,他们真的很开心我们那样重视他们的作品。

你是讲那个colourful的窗帘吗?那个是Ikea曾经卖过的一个design的布。我买了叫细姑帮我车的,还不错哦。。到今天看回,还是一样耐看。

我给你一点点意见,你的女儿还小,给她阳光式的。等她长大了再跟她换。迟些我们也会帮悦沁换colour了。。就依她喜欢的来换。那样会比较好。

总觉得小孩喜欢活泼的颜色。你认为呢?

Vivian Ng said...

谢谢你的建议。我会认真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