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8, 2008

我的第一封情书

康乔,我曾经梦想过有一天........如果能换一张脸 我愿意变成你口中的白衣少女
踏着
风儿的脚步,去到月台路上,那儿搭车真是难
那时侯康乔问我怎么办,
我说
我不知道跟着我抬头望天对他说:
“不如我们去
爱之园,去寻找飘落的理想和属於我们自己的天空!"
啊!我的梦终於实现了。
我与他漫步在
情人桥,看到了情人星
然后来到了一个叫
贝壳海的地方。
那里有好多好多的
七里香
不知怎的,我忽然感觉到好怕好怕。
我对康乔说:“康乔,我好像有
第六感
我们很快就会到达
爱情的终点
我只想
等你对我说爱,我就死而暝目了."
没想到康乔竟然笑着对我说:
“哈哈......你只是我生命中其中一位
爱奴
我实在不明白,为甚么你会爱上我。
如果这是事实我真的
不知如何去爱你
我们从今天起就
结束这场爱情游戏吧!
请不要为我哭泣
,因我只是个爱情浪子."
那时的我
情碎了,原来我单恋了他这么久,
他竟然只把我当成
爱奴,我失恋了!我能流几次泪呢?
情歌不再唱
了!只是伤心一点点而已,不不...不 .......
[碰]
突然我发现,原来我只是在做一场蓝色的梦想一想自己,好可怜!
我只是一个
小女人怎会和康乔攀上关系呢?
我只能
把爱埋在心窝。看看时钟,已经是七点钟了。
我只好停笔去寻找回
飘落的理想
不过,无论如何,我都会对康乔说:

"
你是我的偶像
怎么能成为我梦里新娘呢?"哈哈.......



这篇文章是我年轻的时侯迷康乔时


(29/7/87) 7.05pm ,

用他所唱过的歌(紫色)

写的一篇现在看起来很“肉麻“的一篇文章!

没想到原来我女儿像我.....想太多...!!!!!!



4 comments:

娃娃 said...

哇!! 二十一年前的情书!!
有够肉麻耶~~

Anonymous said...

霓霓,感謝妳的厚愛,主會保佑妳的!!!
from: bridge Kang

dolphine said...

康乔这个名字有点印象。

杨 霓 said...

放心!
我还会写我和他的故事!
哈哈。。
我又要被人。。。
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