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2, 2008

最近比较忙

這一個星期,我都很忙……忙著打理我的部落格,忙著佈置我的新家,忙著寫一些文章,忙著整理照片…..

當初為甚麼會有這個念頭開一個部落格呢?

自從2000年,我因一部韓劇“愛上女主播“,學會了上網,為的是和愛劇村的村姑們聊愛劇的情節,分享一些看愛劇的心得,我每隔一兩天都會往city family, 愛劇村跑,到後來我因要看些韓劇的評論,而往一些論壇鑽。見識到台灣網友神彩的文筆,中國網友尖銳的評語,使我這位只受了六年小學加兩年中學中文教育的愚民,不敢在論壇留言!只是偶而做潛水艇一族,浮浮水面蜻蜓點水,賤賤水花…..

由於最近生意很淡,我丈夫就想在網絡搞一些宣傳,打打廣告,看看能不能招徠一些客戶?看著他埋頭苦幹的在摸索,看著他成功上傳圖片的成就感的心情…..我真的很佩服他的能耐及好學的態度。老公!你很棒哦!!再加上網友Jane的不斷鼓勵,告訴我寫部落格不是寫給別人看,而是寫給自己,隨心就好!

我~就有了寫部落格的念頭!

首先得有個主題,格名,就開始忙想名字,甚麼霓虹姐妹花(本想和我妹合作開一個部落格,我妹名叫子虹),霓的幸福窩,健人俱樂部等等……突然靈機一動,腦海裡閃過我結婚時,利同送我的禮盒上面的那行字:霓的名字何的姓氏。就覺得這個名很好,也很適合(我想在部落格留下一些我和我丈夫的往事,點點滴滴及未來的變化及成長)就那麼樣的建立了我的新家。

萬事起頭難!對於一個不是很熟電腦操作,打字超慢的我,真的是很辛苦!每天都利用孩子上學的時間,拼命的想,寫,打字,上傳照片…..還得煮飯,煲湯,收拾收拾等…..有好幾晚我都忙到凌晨三四點….真的是一個累字可形容!

看到我的新家慢慢的建立起來,真的感到很興奮,我終於赶上潮流,當格主了!我把這個消息第一個告訴了我表妹盈盈,要她幫忙給些意見。她的第一個留言給了我很大的動力。再加上我妹說看我的部落格時,她笑得發狂也給我很大的安慰!我寫的東西如果能帶給人開心也是件好事。(可能是我的文筆差,錯誤百出!歹勢啊!)

我會盡心盡力的經營我的部落格!

在這裡我要感謝很多人.....

謝謝鄭利同先生(提供我那麼美的格名)

謝謝張學友先生 (他的一首歌: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謝謝 Jane 小姐 (妳的鼓勵,我深深感動!你的勇氣,我深深佩服!Jane 快點成立你的部落格,名字我都為妳想好了,嘻嘻)


謝謝蔡盈盈小姐(你是第一個留言及糾正我的錯別字)


謝謝何聲志先生 (你的縱容和忍耐(最近很少時間收拾家),你的攝影(我部落格里的絕大部份相片都是他拍的)


謝謝VK520 (妳的讚美,我實在.....不敢當啊!)


謝謝curtain (你的批評,我會更加努力)


謝謝何琛錦女士(妳說我有瘦了一點,哈哈….忙真的是減肥的一個好方法)


謝謝來過我家的客人們 (你們的支持!我永遠記得…..)

謝 謝 你 們!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入榜了,阿媽,哈,我得發表一些得獎感言,呃,感謝投我一票(語無論次ing),我會繼續努力(趕快升格主),謝謝。^_^

Anonymous said...

哗!很幽默的留言!棒...极了!谢谢!
你不想知道我和yoyo 想到的格名吗?
((((((^^;

娃娃 said...

咦? 偶也有份哦~~ 呵呵~~ \(^0^}/ 吔!!
酱的话偶每天都要来你家坐咯~~ 嘻嘻!!

shirleyhltan said...

恭喜恭喜, 祝贺您的部落格新张大吉,高朋满座! 幸福小师奶, 好羡慕您哦!

yoyo said...

>"<..oooOOOOOOOOOO

嗚嗚嗚... 為什麼連Curtain也上榜了...我這個親妹妹....哇!!!! >O<
唱: 別人挨性命是鑲金埃包銀~我埃性命不tek ji~~~

Anonymous said...

誰叫你狂笑我...(*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