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4, 2008

在适当的时间,适当的年龄…….遇上了


《永远的林青霞》中文版5月底要出版了,书里林青霞有一句话:“在适当的时间,适当的年龄”,遇到适当的对象(Michael),“那是缘份”。我好喜欢!这句话也解开了我多年的疑惑!

以前我很喜欢林青霞(不是很崇拜很迷的那种,而是她是我喜欢明星之一)。喜欢她的丽资天成,堪称绝色,无论样貌身材都是一级棒!难怪她会创造了50年美丽不衰的神话。

谈起林青霞的爱情故事,追渊於《窗外》这部戏,那是她的第一部戏,也是和秦汉(到今天我还觉得他很帅,都62岁了,还keep到这么好)合作的第一部戏。一个英俊潇洒,儒雅成熟,一个美若天仙,清纯脱俗,掀开了他们20年的爱情长跑序幕。那时我总觉得世上难找到那么配的一对了,还以为会像童话般的故事结局:从此王子和公主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就在所有人都祝福这对金童玉女时,他们却选择了分手的结局…那时我真的不相信也好奇甚么原因促成他们分手,也遗憾这世上再也找不到那么配的一对了。后来林青霞闪电嫁给邢李源,我更加纳闷林青霞为甚么会选他(长相真的有够包歉)当一世的伴侣?

林青霞有说过这么一句话:爱情是杀那间的,感情是天长地久的,婚姻是细水长流的。看着他们14年的婚姻(虽然中间也有点风风雨雨)但看到青霞整副幸福师奶样,就觉得她真的选对了。女人最后还是响往平淡,幸福美满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