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0, 2008

创意的造句

以下是悦惟去年一年级的造句。当时看见他那样的造句,很怕老师会给他打个 X 然后画 ?!但他老师还跟我们说:“没有错啊!文法对就可以了,阿惟很creative哦!“ 很庆辛他遇到一位“好“老师。谢谢魏老师!

公鸡 ~~ 公鸡的老婆是母鸡。
~~ 为甚么影子一直着我?
~~ 树下有一个女啊!
朋友 ~~ 红苹果的朋友是青苹果。
~~ ,有鬼在这里。我怕!


有一篇是要做5个父亲的造句,阿惟写

1. 今天是父亲四十岁的生日。 (对!去年他迈入四十大关)

2. 我的父亲的名叫何声志。
(如这个他不会。。阿哦)

3. 我的父亲喜欢妈妈做的月饼。 (那时是中秋节)
4. 我的父亲每天穿一样的衣服。 (我丈夫有很多件design 一样的衣服)
5. 父亲的同义词是爸爸。 (这个最好笑!哈哈......)

也想起我小舅小时的造句更“创意“

X X ~ 今天老师给我做造句,题目是 X X , 我不会做!

8 comments:

娃娃 said...

真的还蛮有创意的~~
父亲的第五个造句... 一流!!
有前途!

绿茶的温暖窝 said...

真的好可爱哦!哈哈。 我读了一直在笑!

JANE_Q said...

震災焦慮減少,我也前短髮了,呵呵

dolphine said...

自己最喜欢就是这句“啊,有鬼在这里。我怕!”

JANE_Q said...

造句...在網上看到幾個好笑的...

1.。题目:一边……一边……
小朋友写:他一边脱衣服,一边穿裤子。
老师批语:他到底是要脱还是要穿啊?

2。题目:其中
小朋友写:我的其中一只左脚受伤了。
老师批语:你是蜈蚣吗?

7。题目:欣欣向荣
小朋友写:欣欣向荣荣告白。
老师批语:连续剧不要看太多了!

10。题目:果然
小朋友写:昨天我吃水果,然后喝凉水。
老师批语:是词组,不能分开的。

Tracy said...

你的阿惟真是一流! "树下有一个美女啊", 为什么他没想到写 "我的母亲是个美女". Hahaha!

杨 霓 said...

Tracy:
Yaloh...He always say:
"My mom is a fat lady"
真的给他气死!

Anonymous said...

To: nini

ur son really creative by making the sentences ..... since i started my teaching life , he is the one of my pupils that make me unforgetable and really enjoying teaching him.

From Teacher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