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3, 2008

黑色會=黑社會


當我從地上檢到這張卡片,我笑到發狂……
我兒子幾時有這樣的念頭,想做大佬?
干嘛他會想到黑色會公司(黑社會公司)?!?!
當我笑完了,我就深一層去想他畫這張卡片的動機及意思
(張老師,请幫幫忙!)

我想到平時很少給他看暴力電影,
也沒見他畫過暴力的東西!

想了好久,才想起上個星期
我有給他看“老師嫁老大“這部電影。

喔 ! 明白了!

後來有問他知道甚麼是黑社會嗎?
他說:“知道!是阿窿的大佬開的公司嘛!“
然後再問他為甚麼要寫master?
他說“我是大佬,要去捉郑礼翔“

p/s: “老師嫁老大“不可以給小孩看哦!雖然很好笑!
  好久沒有那麼好笑的戲了!梁智強,你係得既!

4 comments:

Tracy said...

惟惟真是cute. Wah! 不是吧,他长大了想做黑社會大佬??? 好笑又给他气死. Hahaha!

杨 霓 said...

对啊!他戴黑眼镜蛮像的...

娃娃 said...

下次我要叫他大佬咯!!

Anonymous said...

i love ur son~~~so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