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6, 2008

AAE 後遺症



我很愛看韓劇,可以不眠不休的看,可以把工作拋在一邊,把孩子趕去睡覺(沒啦!是我馴子有術,他們都很早睡),瘋狂的看….. 曾經最高記錄,一天的時間看完一部韓劇。

2001 年至今,我應該看過百部以上的韓劇,有些甚至看過兩次以上。

『愛上女主播』是我看過 n 次的韓劇,也是我最愛的韓劇。

愛劇~它改變了我!!

原本我是位電腦白痴,但為了和愛劇村的村姑們聊天,我不得很努力的去學,去問,去爬文…..那時真的用了好多時間,金錢在網路上(以前大馬還沒有寬頻時,速度是嚇死人的……慢)有時我為了下載一些東西,用了整晚的時間,到了90%時,它竟然給我斷線…氣到無淚可流!現在的我也不敢說很在行,但好多的電腦知識都是從我的網友知道的.

謝謝你們!

看完了AAE后,我真的是欲摆不能,每想起里头的情節就會神魂顛倒,自己傻笑,還趁丈夫出去時,就一直看,反復的看....真的是數不清,看了多少遍?....

那時還幫自己取了個匿名:健人一號(張東健的女人)........



p/s: 夏娃的誘惑和愛上女主播是同一部戲哦!

1 comment:

李逸迷 said...

真佩服你。。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