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3, 2019

心情过山车的一天

昨日到今日,我尝尽了人生高低起伏、惊险万分、悲喜交加、惊喜交集、喜忧参半的心情。
这个经历很难得,所以决定写出来做个心历旅程记录。
这两个星期我们都在为公司的一个新project拼搏。cold call了很多,不是没有回应就是被放飞机,搞到我很down一下。
结果昨天在赴一个appoitment前趁有空档就把最后几个电话给发了出去。不到两分钟就有一个顾客来电询问,还说她就在sales gallery附近,要上去看看。我当时整个人傻去,我怎么可能在这么短时间里赶到离我家18km的Damansara?(要谢谢我亲爱的儿子当我的司机载我去,我才能一路打电话)要是她被其他agency的agent serve去,我不是很暗槌?结果我就在路上打电话找同事帮忙去拦住她。幸好我的同事Fion在那边可以帮上忙,也幸好我这个顾客虽然一到那边就被其他agency七八个agent 围攻,还会打电话给我跟我确认。
此时,我觉得我是个幸运的人。
不懂是紧张还是什么,在serve着她时我一直讲错东西,还搞错方向。但是她并没有怪我及为难我,而且竟然还要以现金方式买两间!开了两张支票及填了两张registration form预定单位。
此时,我觉得我是个超级无敌幸运的人。
虽然是很兴奋,但我还是保持冷静和低调,就放松心情的去二刷《JOKER》。散场后回到家已是十一点多,和老板娘沟通今天的balloting event程序后准备上床睡觉。
没想到这时接到她的信息…“ My dear, my hubby talked me out of this project. Therefore not going ahead. ”
天啊 ) ) ) )晴天霹雳!
这时,我又觉得我是个超倒霉的人。
这个信息无疑让我整个痛心入骨、疾首痛心、泪干肠断、欲哭无泪.....我尝试很多方法让她回心转意,经过来回多次的信息沟通后,她再也没有回复我了。就这样陷入我辗转难眠苦境,只睡了两个小时,5点多就起身准备载送儿子去学校考美术统考。
一个早上愁眉泪眼的吃早餐…看着之前的信息,为什么她看了不回?她真的不要啦?种种的负能量在我脑海盘旋。突然我看到我的好友高美人和老板娘回我的“求救”信息,她们给了我一些意见和资讯,我就决定做最后努力,把要讲的话都传给我的顾客,希望她会回心转意。而且我也想起早上抽的和乐卡,我抽到的是“奇迹”和“知见”,我当下马上赶回家做了该做的东西后就前往“战场”去了。我也照样帮她排队拿号码,还留了信息给她说我帮她拿了号码,如果她改变主意就过来来选单位。没想到她这时竟然有回我说她正在工地附近再做一次巡视。
当下我就有预感奇迹会出现。我很紧张的在会场里来来回回走了好多个圈,心里默默的祝福她会来,就算不买两间,买一间也好。
结果奇迹真的发生了!!她终于出现了,但还是心大心小举棋不定,一下说这个一下说那个的,害我心乱如麻,陪她选了又选。这时候我的“天使”高美人出现了,为她解开疑惑,给她派定心丸,结果她就当机立断的买了一间,并当场签了合同!!虽然她只是买了一间而且还是小间的,佣金并不多,但对我来说却是一份超大的成就感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一刻的我真的很感动,很想大喊大叫,很想抱着我的顾客来亲吻!
谢谢妳,Susan。谢谢妳,Phoebe。谢谢妳,Evonne。谢谢妳,Fion。谢谢妳,Peh。谢谢妳们,妳们是我的天使。是妳们让我觉得我是个超级幸运和幸福的人。
这一天,是我这一生其中该被记得的一天。
这一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感恩一切因缘。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SEB 12th Model Paper 2021 Pdf Download for Punjab Mohali Board Senior Secondary Question Paper 2021 to Arts, Science, Commerce Stream Paper-1, Paper-2 Theory, Objective, MCQ Questions as PSEB 12th Question Paper 2021 for Punjabi medium, English medium Solved Question Bank with Answer Solutions Mohali Board 12th Model Paper 2021. Punjab Education Board, Mohali has announced the new exam question paper style with exam pattern for intermediate education Arts, Science, and Commerce stream students to the academic year of 2021.

LIC online premium payment said...

LIC India premium online for your Life Insurance Corporation policy towards quarterly, half-yearly, or annually payment, also pay LIC loan interest online as on date to avoid interest on interest, avail the opportunity to pay LIC premium payment in advance through LIC India online secured portal at LIC online premium payment with or without registration available with enhanced features. Have you taken any Life Insurance Corporation’s term or investment insurance policy and need to pay the premium for it quarterly, half-yearly, or annually, then we deliberate with you about how to pay the premium at LIC Login.

Anonymous said...

upvc windows Nice post